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艾倫秀 結果共61筆

  • 還記得嗎?英夫妻因「藍黑白金裙」爆紅 男今涉殺妻被捕

    還記得多年前引爆全球討論的「藍黑白金裙」爭議嗎?2015年時,一名網友把她朋友的媽媽要在婚禮上穿的衣服分享給親友們看,結果發現大家竟然看到兩種不同的顏色,因此把照片PO上網跟網友們求助,引發各界爭論那件洋裝到底是「藍黑」還是「白金」色。當時這對夫婦及原PO還受邀上美國知名談話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公布解答,沒想到如今卻傳出當年的新郎倌竟然變成家暴慣犯,因涉嫌「謀殺妻子未遂」被警方逮捕。  
    2023/07/15 11:10
  • 《艾倫秀》DJ驚傳輕生身亡 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美國知名談話性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播出長達19年,目前雖已停播,但仍是許多觀眾的回憶;但《艾倫秀》的DJ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卻輕生身亡,於13日被洛杉磯警方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內,享年40歲。
    2022/12/15 13:47
  • 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大咖男星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是美國脫口秀《艾倫秀》知名客座DJ;怎料,驚傳他陳屍在汽車旅館,疑似是想不開走上絕路,享年40歲。
    2022/12/15 10:18
  • 《艾倫秀》5月告別 詹姆斯柯登也將卸《深夜秀》主持棒

    近來美國知名脫口秀,恐將出現大搬風!由名嘴艾倫狄珍妮所主持的《艾倫秀》,原本因每次都能邀到重磅卡司、主持風格幽默又暖心,相當受到觀眾喜愛的節目,孰料後來卻爆出艾倫狄珍妮私下根本是個苛薄的「雙面人」,讓形象徹底受損,並做出了將停播該秀的決定,今天(29日)錄完最後一集,準備於5月底正式告別;無獨有偶,成功打造出膾炙人口「車上卡拉OK」的詹姆斯柯登,也宣布明年就將從《深夜秀》下車,離開主持了8年的節目,令許多忠實觀眾感到萬分不捨。
    2022/04/30 16:47
  • 左左右右長大了!「美貌曝光」笑喊不必談戀愛:太麻煩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由姊姊左左((謝佐妮)和妹妹右右(謝佑妮)組成,自5歲出道爆紅,還曾受邀到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作客,如今姊妹倆將升國三,就讀女校的她們住宿舍,週末才能回家,被問會不會想交男友,兩人直說:「不會!交男朋友很麻煩,上學還要化(妝)成那樣,每天早上要傳訊息說早安,禮拜天可能男友就會說『我們先冷靜一下』之類的,同學就會愁眉苦臉一個禮拜。」更笑說18歲也可以不用談戀愛。
    2022/04/11 20:57
  • 梅根接地氣上艾倫秀狂耍寶 惹怒王室慘淪好萊塢笑柄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繼3月接受歐普拉專訪後,睽違許久終於在11月,錄製知名節目《艾倫秀》,大談自己悲慘過往,不過近來有美國媒體大酸,梅根節目上的表現原本是想要塑造「親民又幽默」的形象,但卻弄巧成拙,淪為好萊塢笑柄。
    2021/12/09 12:10
  • 梅根穿11萬襯衫訴窮苦 遭外媒齊酸矯情爆:從小唸私校

    宣布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錄製美國節目《艾倫秀》,節目預告中梅根告訴艾倫過去在當演員的時候非常辛苦、艱難,不過外媒卻認為這個說法是誇飾,踢爆梅根上節目穿的是11萬的襯衫,更說他從小就唸私立學校,小時候常去的餐廳也是一間高級餐廳。
    2021/11/19 10:54
  • 左左右右升國二了! 鐵粉看著「幼童→少女」:更漂亮!

    雙胞胎姊妹團體「左左右右」自5歲出道爆紅,還曾受邀前往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作客。隨著2人課業增加,姊姊謝佐妮及妹妹謝佑妮都減少演藝活動,近日她們發布自己在家學習的照片,只見姊妹倆外表逐漸成為少女,粉絲也不禁直呼,「從妳們小時候看到大,越來越漂亮了」!
    2021/07/04 22:46
  • 63歲艾倫狄珍妮親口宣布 《艾倫秀》結束19年旅程明年收攤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63歲艾倫狄珍妮,主持《艾倫秀》紅遍全美,不過她最近親口宣布,要在2022年收攤,結束長達19年的旅程。
    2021/05/14 11:18
  • 美國知名節目「艾倫秀」 19季後將畫下句點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今天表示,她的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在19季後將畫下句點。
    2021/05/13 08:35
  • 《艾倫秀》主持人確診新冠!剛爆性醜聞 親密過全通知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才被爆出是雙面人,一度被爆要退出經營17年的《艾倫秀》,豈料才過不到三個月,事業都還沒穩固,現在卻確診新冠肺炎。她今(11)日也透露,與她有密切接觸的人,都已經收到通知。
    2020/12/11 07:13
  • 艾倫秀進棚開錄! 艾倫:歡迎「艾黑」來看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21日開播最新一季的「艾倫秀」!今年三月起,艾倫歷經節目團隊出現性騷疑雲、以及她本人私底下不像螢光幕前那麼溫暖的指控,讓她一度萌生退意,不過艾倫重新回到棚內錄節目,內容上傳到影音平台,短短一天還是吸引70萬人收看。
    2020/09/22 11:49
  • 《艾倫秀》爆職場醜聞 傳主動請辭主持人

    形象良好的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傳出她主持的脫口秀節目長期存在著惡劣的職場文化,包括多名高層有種族歧視、霸凌、性騷下屬,但爆料者表示艾倫面對投訴卻無動於衷,面對醜聞不斷、收視率下滑,外界也傳出艾倫已經向節目單位請辭。
    2020/08/07 14:28
  • 艾倫狄珍妮被爆雙面人! 30位員工心寒投訴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節目上為人溫暖又風趣,熱愛公益,一直以來形象相當正面,不過近來她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招牌節目《艾倫秀》30多名員工聯合投訴,被迫放無薪假、無預警砍薪水6成,前保鑣和網紅也都跳出來說,艾倫私底下個性非常冷漠。
    2020/05/05 16:12
  • 險被騙!男稱「艾倫秀」主持人要置產急匯款

    台中警方成功阻詐!一名男子到銀行說要匯款給美國知名節目主持人「艾倫」,還告訴警察說,台灣人都不認識她,也不知道她要來投資,找自己當主管,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伎倆,但男子堅持匯款,最後警方找來外事警察,直接用英文跟電話中的那個人對話,沒想到電話中那個人是男的,根本不是艾倫,甚至還對員警飆髒話!
    2020/01/04 19:12
  • 蜜雪兒訪弱勢小學送禮 免費iPad當場分發

    美國節目艾倫秀的單元之一,最偉大贈品之夜,在耶誕前夕邀請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前往華府一間弱勢小學送禮,現場蜜雪兒除了宣布幫學校蓋籃球場,還送給老師一人一台筆電,連小朋友也有免費iPad可拿,讓所有人陷入瘋狂。
    2019/12/12 20:27
  • 「六人行」25週年! 寇弟坐橙色沙發回憶殺

    長青美劇《六人行》迎來25週年,不僅找來當時曾客串演出的寇爾史普洛茲,和經典橙色沙發還有企鵝娃娃合照,更有30張沙發在世界巡迴,而六位主要演員的近況也曝光。
    2019/09/23 13:48
  • 情敵對質! 小布自爆:前女友被艾倫搭訕

    55歲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最近馬不停蹄宣傳新片《星際救援》,而知名脫口秀《艾倫秀》播出他作客的片段,小布提到和認識十年的主持人艾倫,初次見面的場景,他記憶猶新的自爆:妳在派對搭訕我女友,笑翻眾人。
    2019/09/15 21:27
  • 繼父瞎掰「檢查胸部腫塊」 女星慘遭性侵...母卻不信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於1997年公開出櫃,更曾當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在全球具有極大影響力,日前才跨海挺台灣同婚合法。她最近上大衛賴特曼(DavidLetterman)節目時,自揭青春期遭繼父性侵的傷痛經歷,藉以提醒每位女孩「永遠不要讓別人這樣對妳」!
    2019/05/30 10:41
  • 烏克麗麗神童再登艾倫秀!  興奮收十萬元電吉他

    11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去年9月登上美國節目《艾倫秀》,時隔不到5個月,又獲邀重回節目,主持人艾倫上次送他樂高積木做成的電吉他,知道他目標是成為搖滾吉他手,這次送他真正知名品牌的10萬元電吉他,相當暖心。
    2019/03/01 12:16
  • 為2歲兒戒18年酒癮! 安海瑟薇:他需要我

    知名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Jacqueline Hathaway)以迪士尼製作的電影《麻雀變公主》打開知名度,後陸續出演《穿著Prada的惡魔》、《悲慘世界》、《高年級實習生》等,票房都不錯,星途相當順遂。近日,她應邀上《艾倫秀》接受專訪,並透露自己為了2歲兒子,已經在去年10月開始戒酒。
    2019/01/24 22:33
  • 泰洞穴奇蹟少年足球隊 訪美遇見偶像圓夢

    之前受困在泰國洞穴長達兩個星期,全數奇蹟脫困的野豬足球隊在全球爆紅,他們最近受邀到美國訪問,上了美國最紅的艾倫秀,還當場見到了他們的偶像瑞典足球先生。
    2018/10/16 18:36
  • 戲裡戲外都英雄!奇異博士1擋4 阻止搶劫群架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憑著《奇異博士》的角色走紅,他6月份街頭上以1打4阻止了劫案發生,被大讚是「真英雄」,最近登上《艾倫秀》還原事情始末,說自己當時其實沒有想太多。
    2018/09/27 12:23
  • 11歲烏克麗麗神童登艾倫秀! 主持人笑虧馮羿話多

    台灣的11歲小神童馮羿從小就學音樂,養成了一手烏克麗麗神技,最近再登上美國知名節目《艾倫秀》,成了第3組受邀上節目的台灣人,先前他參加大型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成為台灣第一位挺進決賽的參賽者揚名國際,再度登上海外舞台展現過人音樂天分。
    2018/09/20 19:00
  • 蜜拉庫妮絲棄女神包袱 上節目搞笑扮醜

    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近期為了宣傳喜劇電影《老娘也要當間諜》,頻頻跑趴、走紅毯、上節目宣傳,不僅靠美艷外型搏足版面,活潑豪爽的性格也讓她人氣持續飆升,這次還跟片中搭檔凱特麥金儂一同錄製熱門脫口秀「艾倫秀」,好姊妹一搭一唱,卯足全力搞笑,完全沒有女神包袱。
    2018/07/0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