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揭離婚傷疤 賈靜雯哽咽感謝修杰楷:以前太害怕失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5:55
賈靜雯在節目中談及婚姻傷疤,哽咽落淚。(圖/翻攝賈靜雯臉書、能量傳播YouTube)
賈靜雯在節目中談及婚姻傷疤,哽咽落淚。(圖/翻攝賈靜雯臉書、能量傳播YouTube)

女星賈靜雯和相差9歲的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可愛的咘咘、BO妞。近日她接受專訪,談及上一段與孫志浩的婚姻破碎,甚至跨海打官司爭取女兒Angel的監護權,留給她許多傷痛和影響;直到她遇到修杰楷後才發現傷疤未曾痊癒,流淚坦言「大家看到幸福都在我身邊,可是我還是害怕失去。」
 
賈靜雯在《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上,聊到多年前和前夫孫志浩的婚姻,兩人當時因為孩子的扶養權對簿公堂,鬧得滿城風雨,她表示,或許當時的她只有一個衝動,就是想把愛爭取回到自己身邊,所以不在乎大家看到了什麼,但如果是現在,她絕對不會這樣處理,「我覺得我成熟了。」坦言或許因為經過了那麼極致的關係,她覺得自己後面所有的面對都是在修復;也因為這段關係,讓她學習如何在關係中不再去對立、交惡,或者為了自我的感受而不斷爭取,因為不想要小孩在未來人生中,充斥著對立或怨恨這些字眼。

 
 
(圖/翻攝能量傳播YouTube)

堅強的賈靜雯坦言,她不太會在另外一半面前掉眼淚,或是呈現軟弱的模樣,當時的她因為必須很平靜且冷靜地處理現實中的問題,所以不曉得自己原來有受傷,直到認識現在的老公修杰楷。賈靜雯回憶,「我覺得我某些的眼神或者狀態,是他會在旁邊跟我說……」話講到一半,她忍不住哽咽落淚,「奇怪,怎麼講一講又想哭。」冷靜過後才繼續說道,修杰楷會在她身邊提醒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很幸福、擁有很多的愛,不要一直沉浸在過往的傷痛裡面。
 
(圖/翻攝能量傳播YouTube)

賈靜雯很感謝修杰楷出現在她的生命裡,也因為他,才讓自己知道原來傷口還在,她坦言之所以還沒有痊癒,可能是因為以前太害怕失去跟女兒之間的關係,「所以即使當我現在的先生出現,大家看到的幸福都在我身邊,可是還是會有害怕失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修杰楷#孫志浩#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5

0.2509

0.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