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女兒18歲!苗可麗淚崩:陪伴她的時間未超過1年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3:54
金鐘視后苗可麗直言自己都依靠人生經驗在演戲。(圖/翻攝苗可麗臉書)
金鐘視后苗可麗直言自己都依靠人生經驗在演戲。(圖/翻攝苗可麗臉書)

資深演員苗可麗在2002年演出《台灣霹靂火》走紅,於2013年以《含笑食堂》獲得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她近日在節目中大秀演技,飾演擔憂女兒的母親,當場一秒落淚,讓澎恰恰相當驚嘆,對此苗可麗坦言,自己身為人母,都是依靠人生經驗來演戲,也意外揭露她因為工作而無法顧及家庭的無奈。

金鐘視后苗可麗在節目《樂來樂好聽》中飾演擔憂女兒孫淑媚受苦的母親,一秒落淚的硬底子功力,讓人驚嘆;現實中也身為人母的她,平時性格嗆辣幽默,談及女兒竟然情緒激動不禁潰堤。她透露自己從女兒出生滿月後,就北上台北來打拼,「所以我陪伴她的時間很短,基本上她到今年18歲,我在她身邊的時間,可能沒有1年。」事業和家庭難兩全,苗可麗坦言在女兒的成長過程中,自己參與的比例真的太少,幸好女兒非常貼心懂事,能夠體諒她為了工作,無法經常陪伴自己,讓苗可麗十分欣慰。

 

苗可麗雖然與女兒相處時間少,但不減愛女兒的心。(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而在節目中,澎恰恰也當面稱讚,「一個人有辦法可以任意地做情緒的轉換,她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一位!」苗可麗謙虛回應,其實在演母親的角色的時候,自己都是投入人生經驗,「雖然說是演戲,但我都是來真的」,擔憂孩子受苦,也就是她與女兒真實的人生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苗可麗#金鐘獎#女兒#演戲#人生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