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曝「房事卡關」 自嘲:剩下5分半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6:10
沈玉琳一家和樂,卻自曝房事卡關。(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幸福沈芽芽&沈妍妍」)
沈玉琳一家和樂,卻自曝房事卡關。(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幸福沈芽芽&沈妍妍」)

藝人沈玉琳與芽芽育有5歲女兒,感情甜蜜,不過他近日上節目抱怨老婆芽芽的潔癖,還自曝「房事卡關」,每次與老婆進行親密行為時,都有愛狗在旁邊當觀眾,甚至圍繞著他們汪汪叫,影響「炒飯」情緒。
 
據ETtoday報導,沈玉琳上《聽媽媽的話》節目時抱怨老婆芽芽有潔癖,從去年10月開始規定女兒的玩具必須玩一樣收一樣,母女2人永遠為了收拾東西吵架,最後為了家庭和諧,沈玉琳只好自己收拾愛女玩具。而聊到房事,欣西亞先提到,有朋友與愛犬感情太好,導致在房事這塊嚴重被干擾,當夫妻行房時,狗狗看到女主人被壓在下面,認為媽媽被欺負於是不停狂吠。

 
 
對於此事,家裡有養狗的沈玉琳心有戚戚焉,表示自己平常也都跟愛犬黏TT,睡覺時都在一起,只有夫妻之間想「炒飯」時才會將狗狗趕到客廳,但狗狗心有不甘,會在門外狂吠;沒想到此話一出馬上遭小禎嗆,「才趕出去5分鐘而已吧?」沈玉琳反駁,「5分半啦!因為牠會抓門,搞得你很鬱卒。」後來沈玉琳乾脆把不懂人情世故的狗狗放進來當觀眾,但與老婆行房時,狗狗還是會圍在旁邊團團轉、汪汪叫,讓他自嘲愛犬像在報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沈玉琳#芽芽#房事#炒飯#潔癖#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35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