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搶男友!賈靜雯慘遭雙重背叛 曝:他們還在一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1:58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育有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雖然賈靜雯現在感情甜蜜,但近日她也在節目中,自曝曾被閨密搶走男友的故事,分手後女方還假意關心她,讓賈靜雯相當無法接受,從此跟對方斷絕來往。

賈靜雯近期在大陸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自爆,過去談過一段戀愛,但男友卻被好姐妹搶走,且自己是後來才知道,全程都被矇在鼓裡,讓主持人魯豫聽了直呼:「這種事我特別不能接受跟理解!」而且兩人明明就已經在交往,好姐妹以為她不知情,竟然還故意打電話關心她,讓賈靜雯十分傻眼。

 

(圖/翻攝微博)

賈靜雯猜測男友和閨密當時可能是日久生情,並透露兩人現仍在一起,而她談到遭雙重背叛,無奈坦言:「反正就失去這個緣分囉」並說與對方已經沒辦法再繼續當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男友#閨密#好友#背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7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