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潤東投資2千萬副業不敵疫情收攤 妻苦笑:有空做人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7:33
男星何潤東投資2千萬經營的SPA館不敵疫情將歇業。(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男星何潤東投資2千萬經營的SPA館不敵疫情將歇業。(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重創許多藝人演藝事業,演唱會延期、通告減少,副業也受衝擊。男星何潤東投資2千萬經營的SPA館,因業績慘跌5成以上,傳出將在6月底歇業。

據聯合報獨家報導,何潤東2016年在東區開設SPA會館,他不僅是投資的大股東,親自設計室內空間規劃,由老婆Peggy擔任會館總經理。該店吸引不少商名流、演藝圈同行前往消費,甚至有海外客戶。

 

男星何潤東投資2千萬經營的SPA館不敵疫情將歇業。(圖/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不過,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因為SPA會與客人有近距離接觸,且又是非必要性支出,Peggy透露,很多客人取消預定,每月至少掉5成以上,且「目前疫情深不見底,也不知何時才能解除,因無法實施無薪假,考慮後不得已做出停業決定。

現在SPA館停業後多出的時間,可以更多時間拚「做人」?Peggy笑回,「可能真的只能生孩子去了,但是現在疫情這樣,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何潤東#老婆#SPA#副業#影響#收攤#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17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