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劈腿吳慷仁」!邵雨薇崩潰2年:覺得被霸凌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7:18
(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30歲的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堪稱是「桃花發電機」的她,過去曾和張立昂交往,後來卻和影帝吳慷仁爆出緋聞,被外界質疑是否劈腿,讓她飽受耳語攻擊。如今再次回想2年前這段感情風波,邵雨薇還是感到很委屈,直呼覺得被霸凌了,但既然事情已經過去,她也決定不再去多想。

邵雨薇先前曾和張立昂交往,之後卻爆出她閃戀吳慷仁,引發劈腿等揣測聲浪。根據聯合報獨家報導,如今再回想起2年前這段感情風波,邵雨薇坦言還是覺得很委屈,雖然事後解釋和吳慷仁只是朋友關係,但因為分手時間模糊,還是讓她因此被罵劈腿。

 

邵雨薇表示,當時她覺得自己不僅被霸凌,還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莫名被插刀,怎麼澄清也沒有用,心情真的很崩潰。但面對外界的議論,邵雨薇也說,她自認是個潔身自愛的女生,是清白的,反正已經努力解釋過了,不管別人怎麼說,她都會盡量抱持著「Let it go」的心情,不去多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邵雨薇#劈腿#吳慷仁#張立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1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