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消失3個月驚曝離職 深夜道歉:讓你們失望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1:27
(圖/翻攝自新聞主播陳海茵臉書)
(圖/翻攝自新聞主播陳海茵臉書)

美女主播陳海茵從事新聞工作超過20年,以專業自信的口吻播報,深獲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她日前因身體健康出問題申請留職停薪,如今3個月過去,卻仍不見她回歸主播台。對此,她昨(13日)晚間也宣布,自己決定離開主播台,「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陳海茵過去在東森新聞台擔任播報工作,但因為身體健康出狀況,過年前就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如今3個月過去卻不見她回歸主播台,讓許多粉絲相當憂心。而她昨(13日)也在臉書發文透露,「最近好多人留言問我,何時要回去播報?真的讓大家失望了…」

 

(圖/翻攝自新聞主播陳海茵臉書)

她表示,過去休息這段期間,正好適逢肺炎疫情爆發,「很多人體會了名利一文不值,職位再高、朋友再多,都無法讓你免於疾病。」坦言唯有一家人守在一起,才能讓人溫暖放心。經過多番掙扎與思考後,她決定離開主播台,並透露已經辦妥離職手續,「謝謝忠實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陳海茵回想這些年收到許多粉絲留言,「有人說十年來都是吃晚餐看我播報、有人說他們習慣聽我的聲音,也有人說從小學看我播到大學」,讓她十分感動。她也感慨表示,雖然以後無法打開電視就看到,但喜愛她的觀眾還是可以到社群平台留言給她。卸下主播身分後,她也透露,接下來會把重心放在家庭,好好照顧孩子與自身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海茵#主播#離職#電視台#身體#健康#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35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