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奇馬汀讚台防疫! 籲美洲領袖「跟隨腳步」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4:53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好萊塢影星紛紛中鏢,包括《冰與火之歌》的「巨人剋星托蒙德」,還有替《冰雪奇緣2》配音的瑞秋麥休斯都確診,也影響電影上映,漫威新作《黑寡婦》無限期延檔,不過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瑞奇馬汀這回特別發文大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台灣防疫成果全球有目共睹,就連拉丁天王瑞奇馬汀也在推特分享報導,還大讚「台灣非常棒」,呼籲「所有美洲國家的領袖,讓我們跟隨台灣兄弟的腳步,他們成功地控制住了疫情」,會這麼關注,是因為不少好萊塢明星紛紛中鏢。

在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巨人剋星托蒙德」的挪威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17日在IG自曝確診新冠肺炎,和家人一起在家中自主隔離,健康狀況還可以,只有一點類似感冒的症狀,特別提醒粉絲照顧好自己。還有替《冰雪奇緣2》新角色Honeymaren配音的瑞秋麥休斯,也透露自己確診,過去一周在家隔離檢疫,第7天出現呼吸急促、食欲不振、疲倦的症狀,她也批評美國篩檢很落後,缺乏系統化應對疫情。

曬出許多跟演員合照,由馬丁史柯西斯監製,奧斯卡伊薩克、威廉達佛主演新片《The Card Counter》,殺青前5天發現1名臨演確診,緊急宣布停拍,沒想到導演保羅施拉德非常不滿在臉書發文,「我就算冒著地獄火焰也要拍完電影,我老了還有哮喘,有什麼比工作時死去更好」,立刻被網友抨擊自私冷血、對疫情反應遲鈍。

 
《黑寡婦》預告:「我做了選擇,不再逃避。」

疫情影響的還有正要上檔的電影,漫威英雄新作《黑寡婦》原先希望照常在4月初上映,但18日確定無限期延檔,還有科幻電影《阿凡達》續集,原本預定下月到紐西蘭拍攝,製片證實已經取消班機,留在美國處理視覺特效,延期拍攝的日程未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好萊塢#確診#電影#延檔#瑞奇馬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338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