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檔!影城無片可映 《血衛》衝3千萬票房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19:08

多部好萊塢大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紛紛宣布延檔,造成影城「斷炊」,只能縮減樓層和影廳,不過如期上映的作品,包括《血衛》、《女鬼橋》,就飆出3100萬和5000萬的好成績,不少獨立片商也趁勢推新片,爭取更多上映廳數和播映時間。

圖/TVBS

 
平日下午,影城內買票、等餐、等進場的人潮,顯得稀稀落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好萊塢大片包括《007生死交戰》、《玩命關頭9》、《噤界2》和《花木蘭》通通緊急宣告延檔,讓各大影城面臨「斷炊」的景象。

民眾:「會(擔心來影城),但是還是要生活,(不擔心疫情),因為就裡面也沒什麼人。」

圖/TVBS

面臨沒片可播,加上影城人潮縮減,秀泰影城,目前以縮減樓層和影廳放映的模式進行「節流」,周末仍維持定量場次吸引顧客,也因為不少大片取消上映,馮迪索的《血衛》,逆勢開出票房紅盤。
 

電影《血衛》花絮:「吸引我參與的是,讓擁有超級英雄能力的角色,發現自己的心智受到操控,你是我的武器,你造就了我,但你不能永遠控制我。」

馮迪索飾演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的改造人,在電影裡,復仇同時一邊找回破碎記憶,上映首周,全台票房飆破3100萬持續看漲,還有驚悚國片《女鬼橋》,也突破5000萬元佳績,表現僅次於《紅衣小女孩》系列。

圖/TVBS

CATCHPLAY公關暨編輯總監韓盈盈:「《間諜速成班》它是復仇者聯盟的,那個巴蒂斯塔演的,本來是在4/17(上映),但是因為其他電影,也紛紛的在調動檔期,那我們跟國外的片商取得了共識,就是說在美國還沒有上映之前,台灣就搶先在4/1(上映),《奪魂鋸新遊戲》美國也是在5/15上映,那目前也沒有撤檔的一個跡象。」

雖然好萊塢商業大片延期,但獨立片商電影,除了如期上映之外,甚至逆向操作,超前部署檔期,預計將在3至6月推出多部亞洲電影,希望爭取更多上映廳數和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好萊塢#上映#延檔#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38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