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瑞奇馬汀 結果共29筆

  •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2023/10/06 07:45
  • 去年遭爆出軌外甥!瑞奇馬汀「情斷藝術家尪」 6年婚終結

    51歲波多黎各男歌手「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2010年公開自己的男同志身分後,2018年與交往2年的38歲藝術家男友約瑟夫(Jwan Yosef)結婚,兩人育有4子,家庭生活相當甜蜜。瑞奇馬汀去年遭爆疑似出軌21歲親外甥丹尼斯(Dennis Yadiel Sanchez)時,約瑟夫還力挺丈夫,豈料兩人卻在6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歌迷。
    2023/07/07 12:53
  • 西洋十大頭條/威爾史密斯一巴掌驚天動地 「他」罹罕病突退影壇

    回顧2022年西洋娛樂圈,只能以「轟轟烈烈」來形容,不論是威爾史密斯驚天動地的一巴掌,抑或是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官司糾紛,更有天王、天后接連因病退出演藝圈,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西洋演藝圈年度10大事件,將分做上、下2篇整理,此為上篇。
    2022/12/22 13:35
  • 坎城影展第九天「貓王日」 紅毯上吹搖滾風

    法國坎城影展進入第九天,眾多明星現身紅毯,都帶了一點搖滾又復古的打扮,因為講述搖滾樂之王傳奇一生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舉行首映,不只飾演貓王的主角奧斯汀巴特勒、影帝湯姆漢克斯出席,貓王的前妻也現身捧場;場外則有「貓王」分身獻唱,吸引不少粉絲合影留念,也讓這個貓王之夜星光熠熠!
    2022/05/26 19:59
  • 瑞奇馬汀讚台防疫! 籲美洲領袖「跟隨腳步」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好萊塢影星紛紛中鏢,包括《冰與火之歌》的「巨人剋星托蒙德」,還有替《冰雪奇緣2》配音的瑞秋麥休斯都確診,也影響電影上映,漫威新作《黑寡婦》無限期延檔,不過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瑞奇馬汀這回特別發文大讚。
    2020/03/18 12:27
  • 私聊曝光惹怒民眾 波多黎各總督宣布下台

    波多黎各總督羅塞洛先前被爆出私下聊天時,以不雅字眼形容政敵還有恐同言論,批評波多黎各出身的歌手瑞奇馬汀,引爆當地民眾不滿,連續12天上街抗議,終於逼使羅塞洛宣布辭職負責。
    2019/07/26 17:13
  •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 群眾大會呼:總督下台

    美屬波多黎各政府爆出簡訊醜聞,總督和高層官員在通訊軟體中的對話,遭媒體曝光;900頁簡訊內容中,揭露了領導人和官員們,咒罵拉丁天王歌手瑞奇買汀的同志身分,貶抑女性,甚至是嘲笑2017年瑪莉亞風災中的罹難者。事件爆發後連續三天,數千民眾上街抗議,還包圍總督官邸;瑞奇馬汀也站在最前線,和民眾一起高喊,總督下台!波多黎各長年負債累累,瑪莉亞風災後,不少官員將風災重建款中飽私囊,近日也有多位官員因此遭FBI逮捕;民怨其實已蓄積多時,總督簡訊醜聞爆發,也成了民眾宣洩出口。
    2019/07/18 20:04
  • 孔劉大學時期曝光! 自稱「韓國瑞奇馬汀」

    南韓男星孔劉去年主演活屍電影《屍速列車》讓他人氣爆紅,廣告戲約不斷,再創事業高峰,成為新一代亞洲男神,現在過去照片和電視劇也不斷被粉絲翻出,最近就有網友上傳2002年孔劉參加電視台VJ徵選的影片,讓孔劉大學時期的青澀模樣曝光。
    2017/02/11 11:41
  • 出櫃後熱戀多年 瑞奇馬汀向男友求婚成功

    國內今天因為同性婚姻修法,在立法院吵得不可開交,  以性感電臀聞名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則在今天宣布好消息, 他向熱戀多年的男友求婚成功, 證實2個人已經訂婚。
    2016/11/17 16:57
  • 瑞奇馬汀自爆訂婚 單膝下跪求婚男友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以性感的電臀舞蹈聞名,在「艾倫秀」節目中大方承認,已經向藝術家男友求婚,現在是訂婚關係。
    2016/11/17 10:43
  • 真的啾下去!瑞奇馬汀拍賣香吻 粉絲289萬得標

    時常參加慈善活動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日前和新男友Jwan Yosef十指緊扣現身巴西聖保羅的愛滋慈善募款晚會,為了做公益,瑞奇馬汀拍賣自己的香吻,一名師奶粉絲以9萬美元(約289萬台幣)得標,兩人當場狂親猛啾。
    2016/04/20 09:56
  • 那些年 公開性向的男同志名人

    蔡康永坦承同志身分已經14年,最近在節目上談到過程,忍不住吐露自己的孤獨,當場難過流下淚來,其中那一句「我們並不是妖怪」,又深深地觸動了許多人的內心。以下就來回顧男同志名人們,看看他們公開性向後的生活過得如何。
    2015/06/25 12:30
  • 【FOCUS新聞】6月巴西世足火辣辣 有請瑞奇馬汀!

    有電動馬達稱號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16年前演唱法國世足賽主題曲「生命之杯」,成為他的代表作,就連前美國總統小布希的就職晚會,也要請這個火紅的「電動馬達」同台共舞,現在已經42歲壯年的瑞奇馬汀要重出江湖,為2014巴西世足獻唱主題曲「Vida」,為6月開賽的世界盃足球賽拉抬聲勢。
    2014/04/25 20:16
  • 選秀超自信 男立志當陸「瑞奇馬汀」

    帶您來看大陸這名的男子,他參加選秀節目,一邊唱著動感舞曲、一邊扭動他的身軀,甚至還跳上評審桌上賣弄性感,把評審和觀眾逗得哈哈大笑;僅管如此,他還是在舞台上,很有自信地告訴大家,他的目標就是成為中國的瑞奇馬汀。
    2011/08/08 22:33
  • 瑞奇馬汀出自傳 分享出櫃歷程

    靠著招牌電臀和熱情歌聲走紅全球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今年3月公開自己是同性戀的性向後,最近把自己出櫃的心路歷程化成文字出版自傳,出櫃後的瑞奇馬汀人氣依舊紅不讓,歌迷並沒有棄他而去,瑞奇馬汀說,現在心情坦然多了。
    2010/11/05 22:38
  • 小胖新歌 國際天后製作人量身打造

    小胖林育羣成為國際藝人之後,就連待遇規格也很國際,因為唱片公司,找來了國際天王天后瑪莉亞凱莉、瑞奇馬汀的御用金牌製作人沃特(Walter),量身訂做新歌,搶聽為快。
    2010/08/12 07:54
  • 「我是幸運的同性戀」 瑞奇馬汀出櫃了!

    有電臀馬達之稱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今天在他個人網站上發表聲明,公開承認他已經出櫃,強調自己是個幸運的同性戀,說他有幸做自己,還說會受到很多祝福,揭露性向的決定,是他人生中美妙的轉捩點,他還說,是兩個漂亮的雙胞胎兒子,帶給他動力,讓他說出實話。
    2010/03/30 12:24
  • 只要孩子不要媽 借肚產子當奶爸

    美國許多未婚的單身男性,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但是又不想結婚,於是請代理孕母幫忙受孕生子,在美國有些州,整個流程是合法的,越來越多單身男性,藉由這種方法傳宗接代,包括知名藝人瑞奇馬汀也因此有了一對雙胞胎,不過代價不便宜,動輒要花掉3百萬台幣。
    2008/12/24 22:38
  • 拉丁裔最美50人 碧昂絲首度上榜

    「時人雜誌」拉丁版,選出拉丁裔最美的50人,有「玩美女神」稱號的碧昂絲首度入選,至於珍妮佛羅培茲以及電臀王子瑞奇馬汀,同樣榜上有名。
    2007/05/07 13:18
  • 電臀美少女選拔 比辣比「馬達」

    台北音響影視大展,遇上星期天,吸引不少人潮。不過一早大家看的不是音響,而是第一屆的電臀美少女選拔。6位進入決選的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不但穿的辣,更跳的性感,電臀直比瑞奇馬汀。
    2005/11/27 12:18
  • 電動馬達瑞奇馬汀 新專輯跳艷舞

    有電動馬達之稱的拉丁歌手瑞奇馬汀,展開拉丁美洲巡迴演出,最新一站來到哥倫比亞,為了回饋好久不見的歌迷,瑞奇不但和辣妹大跳艷舞,送吻給粉絲,也秀了一下他招牌的電動馬達。
    2005/11/27 11:54
  • 維多利亞的秘密 內衣火辣走秀

    美國知名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舉行年度走秀,找來包括吉賽兒等多位超級名模,展示最新款式的內衣,今年廠商更是大手筆的請來瑞奇馬汀擔任表演嘉賓,更將走秀表演掀起高潮。
    2005/11/10 20:59
  • 瑞奇馬汀重回歌壇 蓄鬍賣性感

    拉丁歌王「瑞奇馬汀」睽違歌壇5年,一改過去的白淨造型,以鬍渣男形象重回舞台,唱出結合嘻哈和拉丁的舞曲,性感的造型,讓瑞奇馬汀一出片,就打敗貝克漢,成為同志最愛票選第一名。
    2005/10/16 18:26
  • 【流行星球】娜姐鍛鍊瑜珈 年過40身體狀況佳

    樂壇天后瑪丹娜,女星梅格萊恩,瑞奇馬汀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瑜珈的愛好者,到底這個運動有什麼魅力讓大明星們為之瘋狂,來看看大明星們怎麼說。
    2005/08/19 21:31
  • 健身新趨 捲全球「BODY JAM」登台

    風行全球的新潮健身課程「body jam」引進台灣了!運動迷可以不必再揮汗淋漓,就能擁有翹臀珍、瑞奇馬汀般的傲人身材。
    2003/12/05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