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台日文化暴紅 三原訂閱百萬打團體戰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何家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20:57

受到年輕人喜愛的網紅「黃氏兄弟」或聊台日文化差異走紅的日本網紅三原慧悟,怎麼從零,走向百萬訂閱?拿一台手機或相機,拍拍影片說說話就可以變成網紅嗎,今天我們來到一家網紅經紀公司,來看看,怎麼扶植網紅走向百萬訂閱。

圖/TVBS

 
網紅三原慧悟:「因為每一個年不一樣的日子,我真的,混亂。」

日本腔國語,還搭配活潑的搞笑表演方式,他是三原慧悟,一個在台灣居住兩年的日本人,因為網路,讓他達成明星夢。

網紅三原慧悟:「那時候在日本已經,很多YouTuber了,我覺得沒辦法表現自己的特色,我決定去外國,就想到台灣。」

 
三年前三原剛來台灣時,以拍台日文化差異影片起家,但網紅最怕的,就是題材枯竭,後來三原找來兩個好朋友Jun醬與Tommy,組成三原Japan,還成立了12人的公司,拍片、後製、翻譯,並且轉型做大胃王影片。

網紅三原慧悟:「開始兩年的時候,我也感覺到自己的極限,其實在YouTuber的話,(觀看)影片的時間,愈長愈好,變三個人以後,我們的影片的一個規定就是,超過10分(鐘)。」

圖/TVBS

網紅已經自組公司產製影片了,那麼做為後盾的經紀公司,又能做到什麼。

經紀公司夥伴經理張繼正:「(網紅)中小型發育期的時候,我們這邊做最多的應該是,YouTube頻道的數據顧問的分析,專業的財務長專業的法務,(業配)業務的信箱自來的信,他不需要自己對應,最後創作者只要說Yes or No就好了。」

看準新媒體趨勢,這家日商網紅經紀公司,從40人規模短短兩年擴大為120人的公司,旗下有將近四十個專屬YouTuber,當中黃氏兄弟、三原Japan、搞神馬就是訂閱數破百萬的指標人物。

圖/TVBS

經紀公司夥伴經理張繼正:「像我們公司有提供,心理諮商的服務,(人氣)由小變大可能就還OK,可是你由大開始有遇到這樣子,挫折跟難關的時候,其實那個心理壓力很大。」

 
訂閱數是指標,但是點擊率才能換成現金,三年前每千次點擊有大約一元美金的收入,而現在因為廣告主投放量的增加,增加到兩到三元美金不等的行情,在人人都是網紅的時代,如何讓自己紅得久,依舊是一門好課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訂閱數#經紀#產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232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