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新歌! 過年心情「OOTD」入歌超洗腦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12

每到春節走到哪都會聽到《恭喜恭喜》、《賀新年》等經典賀年歌,今年不少網紅紛紛推出新賀年歌,不僅節奏輕快洗腦,還把年輕流行用語通通寫進歌詞,可愛又不失年味。

圖/翻攝自CodyHongTV YouTube

 
《紅包收收收不完》:「祝你好運數數數不完,祝你紅包收收收不完,身體健康吃吃吃不完,轉眼又是新一年。」

一改過去春節總聽到《恭喜恭喜》、《賀新年》還有《恭喜發財》等傳統賀年歌曲風,網紅Cody推出最新賀年歌,直白寫出想要,「紅包收不完」。

《紅包收收收不完》:「初一OOTD超好看,初二竟然吃大肚肚腩,初三紅包拿到手都軟,這個新年,我我我想祝福你。」

 
還把流行用語「OOTD」,也就是「Out fit of the day今日穿搭」寫進歌詞,《紅包收收收不完》不僅調侃過去的「新年歌播幾遍」,還提到過年遇上長輩審問難關,幽默又逗趣。

《我說新年好》:「我說新年好,祝你今年好運到,你說新年好,祝我吉祥好預兆,快樂少不了HAPPY,煩惱全忘掉NEW YEAR,Na Na Na Na Na。」

簡單好記的舞步,搭配傳統中國服飾,另一首賀年歌《我說新年好》,節奏輕快,可愛又不失年味。

《我說新年好》:「男生我還沒說你,我洗衣掃地還油漆,你從早到晚只會打遊戲,要和和氣氣,哈哈嘻嘻,大家一起走下去。」

年輕情侶檔,平常生活為了瑣事爭吵不開心,到了過年可要「和氣生財」,好好珍惜感情,新式賀年歌大走洗腦路線,琅琅上口,要大家一次就記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行用語#賀年#紅包#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