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新生代小生! 安孝燮《金師傅2》亮眼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4:00

韓劇新生代小生人才輩出,演技受到矚目,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安孝燮,這回和李聖經有不少感情戲,還有《愛的迫降》男二金正鉉,劇中詐騙企業家形象相當鮮明,還有曾在《天空之城》飾演雙胞胎哥哥的金東希,也和朴敘俊合作新戲《梨泰院Class》。

圖/翻攝自157_dream_girl Instagram

 
《浪漫醫生金師傅2》:「你...你想幹嘛,還不走開。」

安孝燮不斷靠近李聖經,讓這個女醫師忍不住心兒砰砰跳,人氣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睽違3年多終於回歸,上週開播,第二集就創下18%的高收視率,新一季也加入新血演員。

《浪漫醫生金師傅2》:「妳還好嗎,『無論妳在什麼地方』,『我都會愛著妳的』。」

 
除了李聖經,《金師傅2》還找來年僅24歲的安孝燮當生力軍,本來是男團GOT7預備成員的他,2015年以演員身分出道,曾憑著韓劇《雖然30但仍17》拿下2018年SBS演技大獎的男子新人演技獎,這回在《金師傅2》還猛曬胸肌腹肌好身材,是新一代「鮮肉男神」。

《愛的迫降》:「你是哪位,那個...,等一下...,你好像誤會什麼了,世理這位是誰,他是我認識的人,對我是她認識的人。」

看到孫藝珍被其他男人牽著,炫彬氣得差點打起來,29歲的金正鉉,同樣在2015年出道,當時主演獨立電影《超人》,獲選釜日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在《愛的迫降》中飾演逃到北韓的詐騙企業家,裡頭聰明又投機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和朴敘俊一行人走在街頭好帥氣,改編同名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將在1月底上檔,其中曾在《天空之城》飾演雙胞胎哥哥的金東希,也軋上一角,詮釋被同父異母哥哥虐待的次子,17歲就獨立生活,韓劇新生代小生人才輩出,演技和聲勢也不斷看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劇#安孝燮#李聖經#浪漫醫生金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61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