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醫療神劇回歸! 《金師傅2》加入李聖經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3:37

人氣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重磅回歸,除了「神醫」韓石圭,還找來李聖經主演,首播就開出18%紅盤。還有新劇《機智醫生生活》,是曹政奭首度挑戰醫療劇,讓觀眾耳目一新。

圖/翻攝自i_luv_kdrama IG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S2》:「先生,請問您在做什麼,剛剛是我投的錢耶。」

李聖經和安孝燮,兩人從醫學院生成為專科醫師,在偏遠醫院重逢,究竟是不是戀人關係令人期待,韓國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睽違3年終於推出第二季。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S2》:「您。」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季曾引起社會議題,第二季找來李聖經、安孝燮等生力軍,描述醫療天才韓石圭,和兩個年輕醫生展開一場領悟人生和真正成為醫生的故事,1/6首播就開出18%的收視紅盤,稱霸同時段冠軍,而醫療主題也是近來韓劇愛用題材。

從《請回答1997》到《機智牢房生活》有關醫院的場景,通通串聯起來,新醫療劇《機智醫生生活》,2月將開播,預告曝光用觀眾敲碗留言作結,相當有趣。

《機智醫生生活》找來柳演錫、曹政奭、鄭敬淏等大咖主演,故事以急診室為背景,描述醫生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與死奮鬥的關係,還有在醫院中發生的溫馨故事,也是曹政奭首度挑戰醫療劇,如何表現演技,影迷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醫療#韓劇#韓石圭#李聖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661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