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0年首奪大賞 孔孝真泣:還以為能很淡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4:46

昨晚(31日)K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韓劇《山茶花開時》成為最大贏家,女主角孔孝真更是榮獲當晚「大賞」殊榮,也是她出道20年來首次贏得大賞肯定。她本來前面很鎮定,但突然與好姊妹「香美」孫淡妃眼睛對上後,讓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圖/翻攝自KoreaStyleUp微博

 
頒獎人:「山茶花開時,孔孝真。」

不負眾望,奪下2019KBS演技大賞最大獎「大賞」殊榮,孔孝真出道20年來,首次贏得大賞肯定,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韓星孔孝真:「剛剛跟香美(孫淡妃)對視了,實在太,(姐姐不要哭),還以為能很淡定呢,我會為了成為20年後,也能獲得這種大獎的演員。」

 
《山茶花開時》連奪12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男主角姜河那也奪下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致詞時直接切換成片中角色的憨厚口吻。

韓星姜河那:「2020年也會繼續努力的,今天早點打烊,我在店裡等你,還有其他所有人,我一定都會單獨發簡訊,表示感謝的,感謝大家,東柏謝謝你,愛你喔。」

忘記感謝工作人員,趕緊再補上,姜河那致詞謙卑又有趣,飾演孔曉振兒子「必九」的金康勳則奪下男青少年演技賞,不忘謝謝同學,讓台下全笑翻。

童星金康勳:「謝謝孔孝真媽媽,河那哥哥、知碩哥哥,也謝謝我的國小同學。」

以及因為《寄生上流》女管家一角翻紅的李姃垠,也憑著演出孔曉振母親拿下中篇女子優秀演技獎,無獨有偶,SBS演技大賞也在同天頒獎,李昇基和秀智以「浪行驚爆點」奪下最佳情侶獎。

韓星李昇基vs.秀智:「真的很謝謝,我個人來說非常滿意,這也是第二次和昇基歐巴一起合作,看來我們搭配得很好。」

戲外合體,俊男美女的組合依然養眼,主持人敲碗第二集,李昇基彷彿像是怕劇透一般支支吾吾,也讓粉絲相當期待續集成真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孔孝真#KBS#演技大賞#山茶花開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1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