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演技大賞 結果共35筆

  • 南宮珉奪MBC演技大賞! 《戀人》橫掃9獎項李俊昊APAN得大賞

    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的MBC演技大獎,由韓劇《戀人》一口氣拿下9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主角南宮珉,也在最後抱回大賞。
    2023/12/31 13:51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鴉鴉」!李帝勳悼李善均 孔劉發文致哀

    韓國昨晚(29日)舉辦演藝圈盛事「SBS演技大賞」,由於李善均的噩耗,他主演的戲劇《權貴復仇》劇組全員缺席,眾星都將身穿黑色服裝表達哀悼。
    2023/12/30 14:43
  • 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逝,由於他生前的好人緣,加上警方辦案過程疑點重重,讓許多藝人都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昨(30)天除了李善均舉辦葬禮並火化以外,也舉辦了SBS演技大賞,不少得獎演員藉此機會悼念他。只是韓國風向似乎與台灣「死者為大」的風向差很大,李帝勳以《模範計程車2》榮獲大獎,致詞時說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李善均,韓網卻痛批傻眼!
    2023/12/30 11:45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悼念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將缺席SBS大賞 妻子新作也延後上映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在今天中午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剛剛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另外她的妻子田慧振參與演出的韓劇原定明年2月要播,現在片商也公告延期。
    2023/12/29 12:53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20歲弟遭路人捅死!大咖男星染酒癮10年 爆送進精神病院2個月

    43歲南韓男星李東健曾演出許多知名韓劇,更拿過不少演技大賞,2020年與女星趙胤熙結束3年婚姻關係,孤身一人過生活,近日他登上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罕見提及面對弟弟遭殺害的巨大創傷,首度吐露曾因走不出來,每天藉由酒精麻痺自己,後來更被醫師診斷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送進精神病院治療2個月。
    2023/12/25 14:28
  • 池昌旭驚喜「現蹤101」!IG一舉動露餡 粉絲嗨翻求巧遇

    池昌旭憑藉《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一舉成名,此劇在台灣熱播時更為其打開知名度,後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在《HEALER治癒者》精彩的演出讓他在中國大陸人氣直飆,也因其帥氣外型,在亞洲地區擁有大批粉絲追隨,是許多人的男神代表,魅力無法擋。昨(18)日他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意外透露行蹤,讓網友瘋猜他人正在台灣,為此興奮不已。
    2023/05/19 21:47
  • 宋慧喬曬「同框湯唯」私下影片 雙后緣分曝:睽違15年相遇

    以《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走紅的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以韓劇《黑暗榮耀》奪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女子演技大賞,是出道27年首奪視后寶座。宋慧喬昨(14)日曬出與奪得百想影后的湯唯同框畫面,兩人關係意外曝光,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3/05/15 07:56
  • 與前老闆抗爭壓力大? 李昇基光頭露面自嘲「別用憐憫眼神看我」

    韓星李昇基日前爆出經紀公司老闆私吞音源收入,正積極抗爭中,他昨天首度現身,以光頭造型參加KBS演技大賞,李昇基上台高EQ自嘲,這不是心情影響,是為了拍電影,說很多人對我投射憐憫的眼神,可以不用這樣沒關係,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3/01/01 12:41
  • 李鍾碩的她大家都喜歡! IU超車劉在錫登上「南韓最愛代言人」

    李鍾碩與IU(李知恩)在2022年最後一天爆出戀情,實在跌破不少人眼鏡,畢竟雙方都是超高人氣的藝人,尤其男方才剛靠話題度極高的《黑話律師》拿下MBC演技大賞的最大獎。其實根據南韓官方調查,「國民妹妹」IU這幾年影歌雙棲,加上頻頻捐款的善行,受大眾歡迎的程度已經超車全智賢與劉在錫囉!
    2022/12/31 16:46
  • 李鍾碩IU相識10年「祕戀4個月」獲家人認可 日本愛之旅全公開

    南韓演員李鍾碩才剛在MBC演技大賞上說有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沒想到今(31)日就由南韓狗仔《Dispatch》爆出,他跟南韓國民女神IU(李知恩)的日本耶誕甜蜜旅,兩個人為了避免被爆料還費盡心思,跑到日本才會合,但情侶眼鏡、背包仍露餡,而且還有朋友爆料,其實雙方已經交往4個月,也已經獲得家人們的認可。
    2022/12/31 14:17
  • D社驚爆李鍾碩熱戀IU! 耶誕「甜蜜約會3天2夜」全被拍

    南韓男神李鍾碩(李鍾奭)昨(30)日在「MBC演技大賞」獲頒大賞,致詞時無預警感謝某個好友,還直言喜歡對方很久,引發熱議。公司今(31)日曖昧回應,考慮對方立場,無法透露具體資訊。怎料,韓媒《Dispatch》今日曝光他口中所說的對象正是南韓女神IU(李知恩)。
    2022/12/31 13:36
  • 李鍾碩再擒MBC演技大賞 致詞示愛「很喜歡你」公司回應很神祕

    南韓電視台MBC昨(30)日進行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退伍後演出《黑話律師》的李鍾碩奪下演技大賞,成為史上第1位拿下兩次MBC演技大賞的男演員,同時也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一起獲頒最佳情侶獎。不過李鍾碩在致詞時,提到有一位「非常非常喜歡的人」,整段感言也幾乎在感謝這位人士,而今(31)日李鍾碩的公司也回應這段致詞了。
    2022/12/31 11:43
  • 認愛前奏? 李鍾碩奪MBC大賞突告白:喜歡你很久了

    每年的年底是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一年一度演技大賞的時刻。昨晚(30日)李鍾碩憑著《黑話律師》拿下最大獎,不過上台致詞時,突然透過鏡頭向某人告白說「喜歡你很久了」,引起影迷熱烈討論,紛紛猜測是不是明年就要宣布好消息。
    2022/12/31 11:29
  • 恭喜!南宮珉穩交模特兒女友陳雅凜7年 10月互許終身

    近期有新作品的韓星南宮珉,又有好消息!經紀公司證實,他準備與交往七年的女友陳雅凜,在十月步入禮堂結婚!兩人初次相遇,是在南宮珉2015年自導自編作品中,以導演、演員身分結識,隔年公開認愛。南宮珉更在去年獲得演技大賞時,在得獎感言感謝女方一直都在他身邊。
    2022/09/28 14:26
  • 歷任女友都是女神!盤點玄彬情史 昔被宋慧喬兵變

    韓國男星玄彬2003年進入演藝圈,主演的電視劇《我叫金三順》、《祕密花園》等,皆創下極高收視率,多次榮獲演技大獎的肯定,2020年憑著《愛的迫降》中「李正赫」一角,抱走百想藝術大賞男子人氣賞。這部戲不只使他演藝事業攀上另一座高峰,和女主角孫藝真更因此擦出愛火,今(10)日晚間發表手寫信,宣布兩人結婚的喜訊。玄彬自出道後,對於戀情一直抱持公開的態度,總是大方認愛,而且每任女朋友都是女神級的人物。
    2022/02/10 22:10
  • 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金南佶談接拍主因認:被騙了

    南韓演員金南佶在2019年主演偵探懸疑劇《熱血司祭》,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睽違近3年的時間,他在接演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昨(11)日在開播記者會上,談到接拍的主因時,金南佶不改幽默的個性笑說:「一開始以為只有兩集,所以才接的。沒想到後來變多...。」
    2022/01/12 13:48
  • 李敏鎬隔4年奪視帝 「上流」包辦9獎大贏家

    昨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分別有兩間韓國電視台,舉辦戲劇節目頒獎典禮。李敏鎬憑著《The King:永遠的君主》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而最大贏家是還沒結局的《上流戰爭》,一口氣抱走9個獎項。
    2021/01/01 12:35
  • 出道20年首奪大賞 孔孝真泣:還以為能很淡定

    昨晚(31日)K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韓劇《山茶花開時》成為最大贏家,女主角孔孝真更是榮獲當晚「大賞」殊榮,也是她出道20年來首次贏得大賞肯定。她本來前面很鎮定,但突然與好姊妹「香美」孫淡妃眼睛對上後,讓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2020/01/01 13:08
  • 《無意間》小兵立大功! 路雲、惠允奪新人獎

    韓國「MBC演技大賞」頒獎典禮昨晚舉行,校園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三位主演路雲、李宰旭和金惠允橫掃新人獎項,女配角所屬的APRIL女團表演時,劇中三帥更合體現身掀起轟動,而臉蛋天才車銀優和申世景,則拿下「最佳情侶」獎。
    2019/12/31 11:39
  • 蘇志燮一晚領2大獎 還原鼻子親親兌承諾

    每到年底,韓國各大電視台都會有許多頒獎典禮,還會分成音樂、綜藝節目和戲劇節目三大類型,今年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拿下MBC電視台的最佳演技獎和演技大賞,更還原了「鼻子親親」的橋段,成為最大亮點。
    2018/12/31 13:00
  • 自嘲「致詞會臉紅」 李鍾碩獲男子優秀演技賞 

    昨日全球都在瘋跨年,韓國兩家電視台則是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頒發演技大賞。李鍾碩和秀智分別獲得男女最優秀演技賞,而朴敘俊和金智媛則獲得迷你電視劇的男女優秀賞,收視率高的男女主角演技都獲得肯定。
    2018/01/01 12:38
  • 李敏鎬、曹政奭譜男男戀? 電視台神剪接

    韓國電視台SBS在12月31日舉辦2016演技大賞,製作單位準備了特別橋段,由《嫉妒的化身》和《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男主角曹政奭、李敏鎬,「混剪」而成的影片《藍色海洋的化身》,展現浪漫的男男戀情,兩人在台下看得是既害羞又想大笑。
    2017/01/02 17:13
  • 韓跨年夜頒獎! 宋仲基、宋慧喬拿最佳情侶

    韓國兩大電視台KBS、SBS,分別在跨年夜辦演技大賞,其中宋仲基、宋慧喬,雙宋情侶拿下最佳情侶獎,而晚會主持人朴寶劍,抱回人氣獎、最優秀男子演技獎,上台領獎難掩激動情緒,飆淚謝謝師兄宋仲基,讓宋仲基也跟著掉淚,另外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則被李準基、IU,以及李敏鎬、全智賢分別抱走。
    2017/01/0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