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發文挨轟「青峰會恨死妳」 本尊親回怒斥:很糟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1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2:37
圖/翻攝自徐佳瑩、吳青峰臉書
圖/翻攝自徐佳瑩、吳青峰臉書

35歲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日前結束海外工作返台,在臉書上曬出與父母的合照,因貼文中提及「9」和「2」敏感數字,遭部分網友解讀藉機表態,事後徐佳瑩火速刪除數字,但有網友生氣留言稱「青峰知道會恨死妳」,結果引來青峰本尊怒嗆「很糟糕」!
 

徐佳瑩臉書發文惹議後已更改用字。(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9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和父母的合照,並寫道「離家9天回來有2老迎接真好」,徐媽媽手上還比出YA的手勢,遭部分網友砲轟。事後徐佳瑩緊急將貼文改成「離家多天回來有倆老迎接真好」,製作人陳君豪也在留言區為她緩頰,稱他和徐佳瑩一起到長沙錄影,拉拉是真的在長沙待了9天,同時強調她完全無心在政治上,僅一心想把歌唱好。

 
 
一名網友在IG上留言給徐佳瑩,釣出青峰親自回應。(圖/翻攝自徐佳瑩IG)

青峰先前在IG上曬出和好友徐佳瑩的合照。(圖/翻攝自吳青峰IG)

但一名網友在IG上留言給徐佳瑩稱:「青峰知道會恨死妳,妳居然支持反同的92…快吐了」,結果釣出青峰本尊回應:「如果你硬要cue我出來,我的看法是,你擅自聯想胡亂栽贓,這種做法,跟你口中反同的人有什麼差別?你不喜歡如此被對待,卻用一樣的方式對待人,我覺得很糟糕。」最後該網友向青峰及徐佳瑩道歉,指「我承認我錯了,誤會拉拉了…造成你們的困擾非常抱歉,我接受大家的批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佳瑩#拉拉#青峰#吳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4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