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拍戲兼觀眾! 聖誕音樂會同台點燈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09:47

溫馨聖誕夜,但是藝人鯰魚哥卻自爆流下男兒淚,原來是是第三季女力報到,24日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拍攝新戲,劇中的鯰魚哥因為情傷,才由身邊好友陪伴過節,而下戲後,女力成員也一起參加,音樂會點燈,炒熱現場氣氛。

圖/TVBS

 
聖誕音樂會主持人:「女力的別跑,今天特別在這邊,對尤其女力的小資女,今天(24日)可是第一集欸,女力的,歡迎歡迎。」

出席平安夜聖誕音樂慶典,女力成員梁瀚名、楊雅筑、陳謙文、王樂研、鯰魚哥到場點燈,五個人很應景,分別穿一身紅色或綠色,很有聖誕FU,不過難得平安夜,鯰魚哥卻留下男兒淚。

女力演員鯰魚哥vs.梁瀚名vs.陳謙文:「捨不得欸,他都泛淚了,對啊還沒有開始就開始泛淚了,從上禮拜就開始泛淚了。」

 
圖/TVBS

原來是女力報到,特別到現場取景,但劇中受到情傷的邱佑廷,為了成就女朋友趙雅芝的事業,放手讓他到美國圓夢,所以才到音樂會療傷,但是看到旁邊兩對情侶放閃,只能說好羨慕。

女力演員鯰魚哥vs.梁瀚名:「邊聽音樂他們很快樂,他會陷入回憶,對我會陷入回憶,所以也不想要面對,太羨慕了,我另外一半就走了。」

女力成員也預告,聖誕節已經約好要一起過。

圖/TVBS

女力演員楊雅筑:「拍完的時間,就一起吃個飯這樣。」

女力演員陳謙文:「大家正好在這邊拍戲,然後一起過聖誕節,感覺很棒。」

在LIVE的音樂會拍戲更有臨場感,演員也透露坐在人群中,粉絲也相當驚喜,陪伴大家過溫馨聖誕夜。

 
女力演員群:「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Merry X'ma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誕#女力報到#音樂會#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684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