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翔接跨年主持 久違合體撇桃色風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0:47

今年跨年晚會卡司陸續出爐,台北有五月天開場、金曲歌王Leo王還有新人王Ozi,桃園則有謝金燕壓軸演出。而主持人則是請來浩角翔起,睽違將近半年接下商業活動,不過外傳兩人的尾牙數量比往年還少,是否受到桃色風波影響,阿翔低調表示不清楚。

圖/TVBS

 
藝人浩子vs.阿翔:「在跨年夜嘛,剛剛講到非常冷,有時候因為要主持節目,時間也不是很長,肚子會餓啊。」

就怕跨年晚會主持到又餓又累,浩角翔起分享秘訣,靠泡麵延長主持戰鬥力,而這也是阿翔爆發婚外情風波後,浩角翔起首度主持大型晚會,也是兩人睽違半年以上,合體接下商演活動。

藝人浩子vs.阿翔:「我們也有鮮肉啊,有北部鮮肉,中部鮮肉,南部鮮肉。」

 
圖/TVBS

雖然看似揮別桃色風波,不過傳出今年浩角翔起尾牙數量驟減,阿翔坦言沒過問公司,但農曆年會到新加坡作秀,將帶著妻小出國,順便旅遊。電視台力挺浩角翔起,再找胡瓜一起主持桃園跨年晚會,想吸引注意,畢竟今年跨年晚會,各地都有重量級卡司,互別苗頭。

藝人謝金燕:「跳起來,跳起來。」

日前才宣布再唱跨年場的謝金燕,決定留在桃園擔任倒數前壓軸嘉賓,要和台北場的吳青峰拚人氣。

藝人吳青峰:「這裡是自說自話王國歡迎光臨。」

圖/TVBS

台北跨年晚會由五月天開場,人氣樂團茄子蛋、韓團Super Junior的子團D&E以及金曲新人Ozi都是表演嘉賓之一。桃園場也有Super Junior另外一個子團K.R.Y以及郭書瑤,而周湯豪則是在跨年壓軸後登場。

藝人楊丞琳:「這種愛,什麼毒,好痛苦,怎麼辦我是否中他下懷?」

 
楊丞琳今年跨年則要忙著趕場。先在台中開場後,再到台北陪歌迷倒數,暌違五年在台中跨年的王心凌,今年決定不趕場,只留在台中,還有徐佳瑩壓軸演出。高雄場有李玖哲、畢書盡,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獻唱。北中南卡司各有特色,大咖留在台灣開唱,讓今年跨年晚會氣氛,非常有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主持#合體#五月天#吳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477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