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青峰開唱前挨針! 咽喉長膿包照敬業演出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2:32

青峰個人演唱會,24日在高雄舉辦第二場,透露這是他出錯率最高的演唱會,原來他在開唱前二度感冒,確診急性咽喉炎,整個咽喉布滿膿包,只好緊急挨針吃藥,還是很敬業的完成演出,而蘇打綠吉他手家凱也驚喜現身力挺。

圖/翻攝自吴青峰Studio微博

 
吳青峰《水仙花之死》:「掉進一個牢籠垂危的野獸,化為一灘血泊至死不罷休,長出水仙花,搖曳在風中,瑟瑟發抖,喔喔喔喔喔喔。」

水墨花色長版西裝搭配白褲,青峰熱唱《水仙花之死》,火花舞台效果繽紛撒下,相當有張力,24日他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二場個人演唱會,但其實他的聲音並不是最佳狀態。

吳青峰《望春風》:「獨夜無伴守燈下,冷風對面吹,十七八。」

 
忍不住唱到哽咽落淚,原來青峰在演唱會開始前一星期就感冒,好不容易快痊癒,又在演出前3天2度感冒,讓他喉嚨突然感到劇痛,還到高雄秘密求診。

藝人吳青峰:「我剛剛唱不出來的時候,妳有幫我唱嗎,有,有啊,有有有,不要怕,很抱歉我最近都覺得自己有點不孝,快要40歲了還讓妳,一天到晚有這麼多煩惱。」

青峰表示從沒有想到譲媽媽擔心,他的喉嚨被診斷罹患急性咽喉炎,一照喉腔鏡發現,咽喉布滿膿包,只好請醫生下重藥還挨針,挺著不舒服硬撐上台,讓粉絲好心疼。

演唱會上還有蘇打綠的吉他手家凱驚喜亮相,兩人合體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展現將近20年的珍貴友情,也為高雄首航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青峰#演唱會#感冒#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