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大牌歌手髮型師死纏2年 雞排妹拒絕被譙「X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5:55
雞排妹自爆曾遭恐怖情人騷擾長達2年的時間。(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自爆曾遭恐怖情人騷擾長達2年的時間。(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因代言雞排店的宣傳影片爆紅,進而開始踏入演藝圈;不吝惜展現好身材的她,平日談話內容也十分大膽辛辣,民眾和網友正反評價兩極。近來拚命轉型的她,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曾遇到恐怖情人;對方是1名大牌歌手的髮型設計師,但追求不成卻到處詆毀她的名聲,糾纏長達2年的時間。

雞排妹日前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提到自己大約在22、23歲之際,曾和1名大牌明星身邊的髮型師來往。起初她認為對方也算是半個圈內人,應該知曉演藝圈的生態,但就在交往約會2、3禮拜左右的相處,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和生活習慣都完全不一樣,不適合當男女朋友,因此提出當普通朋友就好,沒想到卻從此成為她噩夢的開始。

 

雞排妹進一步提到,對方應是不滿遭到拒絕,竟對她言語暴力,甚至還會傳三字經辱罵,讓她決定封鎖對方。不料男方還另外辦了新的門號,接著又持續不斷地傳訊息飆罵,但另一方面卻又透過朋友、長輩向她求情,展出示弱的手段,完全就是兩面手法。只是自己仍不搭理,對方竟鎖定她身邊的朋友或工作人員,還罵她是「婊子」。

這樣的騷擾就持續了2年,雞排妹提到某天在工作場合中,自己的髮型師遇到那名男子,「他把我抓到旁邊罵妳罵了40分鐘。」這讓雞排妹十分傻眼,大嘆「2年了耶!2年後你還要持續毀謗我!」她更進一步爆料,對方還試圖想動用人脈爆料投訴。這讓吳宗憲聽了也忍不住大罵對方是「神經病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鄭家純#髮型師#大牌歌手#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三字經#言語暴力#神經病#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9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