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婚成功首po「正面合照」 許孟哲放閃趙孟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7:40
許孟哲前幾天才向趙孟姿求婚成功,今天首度公布2人合照。(圖/翻攝自許孟哲IG)
許孟哲前幾天才向趙孟姿求婚成功,今天首度公布2人合照。(圖/翻攝自許孟哲IG)

5566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許孟哲,和張艾亞4年情分手後,被爆出熱戀凱渥名模趙孟姿;這個月14日,許孟哲在個人IG分享自己求婚成功的訊息,對象就是交往1年半的趙孟姿。過去2人並未公開曬恩愛,但今(24)日許孟哲首度在IG分享2人的潛水前合照照片,趙孟姿更是留言互動,甜蜜模樣羨煞旁人。

許孟哲和趙孟姿交往1年半。(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許孟哲今(24)日下午在IG分享照片,只見一行人都穿著潛水裝準備下水,其中在許孟哲的身後,就是他剛求婚成功的未婚妻趙孟姿,女方則是開心的比出「YA」的手勢。雖然2人都戴上潛水面鏡,但看得出2人都十分興奮愉快。

許孟哲的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留言祝福;許孟哲還首度把和趙孟姿的對話公開,只見女方先問「蛤?!怎麼一下子潛季又過了?」男方則回「那就準備滑雪啦!我們不就是夏天潛水冬天滑雪嗎?」看得出2人的感情甜滋滋。

許孟哲14日分享自己求婚成功的訊息,還分享女方戴上戒指的照片,據許孟哲的經紀人透露,這個婚戒是許孟哲的外婆傳承下來的,具有特殊意義,當時許孟哲IG就寫下「孟+孟,趙孟姿said yes」。

 
趙孟姿是凱渥模特兒,身材十分健美。(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許孟哲求婚成功的消息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先前他曾和《大學生了沒》班底張艾亞有過4年情,雙方在前年分手;得知許孟哲即將成為人夫,張艾亞也透過經紀人大方給予祝福「就算那個人不是我,也會祝他幸福」。目前單身的她,近年專注於衝刺事業,同時轉往對岸發展,也希望未來能繼續在演藝圈帶來更多作品。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孟哲#趙孟姿#求婚#潛水#張艾亞#大學生了沒#分手#單身#滑雪#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507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