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法國旅遊遇「隨機攻擊」 護母模式啟動嚇跑壞人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8:54
楊千霈月底即將臨盆,生下第2個孩子。合成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楊千霈月底即將臨盆,生下第2個孩子。合成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女星楊千霈目前正懷第2胎,即將在月底臨盆。自己當了母親之後,她的世界總是繞著孩子打轉,她表示生第1胎前婆婆曾說「妳以後會知道,媽媽為了小孩連命都可以不要」,楊千霈表示真的是這樣,不過她卻曾反過來,在遇到攻擊時,為了媽媽挺身而出。

據ETtoday報導,楊千霈日前上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時,分享10歲時與父母到法國旅遊的驚魂記,當時適逢法國的國慶日,街上相當熱鬧。楊千霈一家人晚上到巴黎鐵塔附近散步,街上全都是瘋狂慶祝的人,但就在此時,路邊竟然冒出一群小混混,拿出鞭炮往楊千霈一家人身上丟。

 

楊千霈日前曬出一家人幸福合照。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楊千霈說,因為一家三口是亞洲臉孔,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所以特別醒目。不過,當年才10歲的楊千霈膽子超大,而且小混混激烈的攻擊行為開啟了她心中的「護母模式」!

楊千霈靈機一動,把剛才在地鐵上拿到的宣傳單捲起來,作勢要丟回去;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小混混還以為她手上拿的是更大型的砲竹,當場嚇得一哄而散,也讓他們一家三口順利解除危機。

 
楊千霈媽媽4日過生日,2家人三代同堂。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千霈#巴黎鐵塔#鞭炮#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