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團成員想解約 付不起違約金竟怒砸老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7:05
孫德榮最後順利讓王仁甫出道,才有了後來的天團5566。合成圖/翻攝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資料照
孫德榮最後順利讓王仁甫出道,才有了後來的天團5566。合成圖/翻攝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資料照

男星王仁甫日前在節目中,自爆20年前和老闆孫德榮有段不愉快的回憶,不但每週要受訓4天,就連吃飯還要等孫德榮喊開飯才能動筷子,讓他一度萌生解約念頭,不過最後解約計畫失敗,才有了後來的天團5566;至於為什麼沒有解約成功,原來是因為王仁甫當時付不出違約金,而他解約失敗之後,竟用抱枕怒丟孫德榮!

據ETtoday報導,王仁甫和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錄《小明星大跟班》,談到17歲簽約出道時,每週都要訓練4天,還要幫忙做飯,而且和大家一起吃飯時,椅子不夠還得站著吃,就連動筷子都要等孫德榮喊「開飯」才行,讓他覺得乾脆解約算了!

 

孫德榮(中)和他帶出來的藝人們一起上節目,左起為小刀、趙小喬、祝釩剛、孫協志、王仁甫,另外還有季芹。圖/翻攝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王仁甫憶起當時直接打電話回家,對母親哭著說要解約,「我哭得很慘,一直說我被虐待了!」但王仁甫媽媽一想到違約金要1500萬元,就勸他繼續撐下去。孫德榮聽王仁甫述說這段往事,也忍不住加碼爆料,表示當時房間的隔音不好,其實王仁甫和媽媽講電話的內容,自己全都聽見了;王仁甫則說,自己當時講電話,孫德榮看綜藝節目還笑得很開心。

孫德榮表示,早在王仁甫打電話回家哭訴前,自己已經先對王媽媽打了預防針,對她說「仁甫其實有救,只是你們放他在外面住,給我時間把他拉回來,不管他說什麼妳都回不行」。

 
王仁甫靈機一動,既然付不起違約金那就使出「消極抵抗」,以6點要起床上課為由,不配合開會時間,但還是逃不過開會到凌晨4點。他認為開完會已不是約定好的工作範圍,竟順手拿起一旁的抱枕砸向孫德榮,但孫德榮當時並未生氣,王仁甫懊悔的說「我當時好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仁甫#5566#喬傑立#孫德榮#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3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