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正英「御用小殭屍」驚傳中邪 消失20年近況曝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4:49
「小殭屍專業戶」何健威。合成圖/翻攝小烟絲微博
「小殭屍專業戶」何健威。合成圖/翻攝小烟絲微博

香港的殭屍電影在20年前超火熱,尤其是已故男星林正英主演的系列電影,當年可說是無人不知,就算現在電影台也還是會重播,相當經典。其中1位固定班底何健威,當年以童星身分飾演小殭屍,原本被外界認為將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沒想到卻沒有再出現於大銀幕,甚至有消息傳出他是因中邪才會消聲匿跡。

有別於一般殭屍給人陰森、恐怖的印象,何健威飾演的小殭屍往往是又萌又逗趣,幫電影帶來不一樣的笑點。綜合陸媒報導,當年「小殭屍專業戶」何健威突然消失時,媒體詢問其他演員、相關公司,但所有人對他的消息都閉口不談,甚至還有傳聞說何健威因為常演殭屍而中邪、發生意外,才會突然消失。

 

不過,其實何健威只是單純的退出演藝圈罷了!在拍了《殭屍家族》、《靈幻先生》等4部電影後,決定放棄演藝路,把重心轉到學業上,並沒有中邪或發生意外。現在快要40歲的何健威已經結婚並生了2個孩子,選擇當1名消防隊員,是相當令人尊敬的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正英#何健威#殭屍#童星#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18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