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曬完恩愛!傳慘賠倒店 艾成:只是搬家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3:01
艾成澄清關店只是搬家,將在信義威秀開奇艦店。圖/翻攝艾叻沙臉書
艾成澄清關店只是搬家,將在信義威秀開奇艦店。圖/翻攝艾叻沙臉書

女星王瞳近日被傳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自己也被爆與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上月28日她艾成和王瞳同框受訪,親自澄清不實傳言,但也坦言至沒有結婚,是因為王瞳母親對艾成的經濟狀況不夠放心,未料今(1日)傳出艾成投資的餐飲事業出現危機,慘賠80萬並倒店,艾成對此親自作出回應了。
 
馬來西亞出身的艾成在台自創品牌,在西門町販賣家鄉味的「叻沙麵」,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去年他將品牌打進南西商圈美食街,沒想到這間分店慘賠80萬元、結束營業。

 

艾成將馬來西亞的家鄉味帶來台灣。圖/翻攝艾叻沙臉書

艾成對此澄清是因租約到期而搬家,因此店原本是賣服飾,現在店家老闆想再回頭賣服裝,所以不續約。他並表示將在10月擴大營業,要到信義威秀開設2層樓旗艦店,「既然要做就是要做品牌,品牌打出來才能成功」。
 
旗艦店2層樓加起來共約30坪,但房租不低,初期投資就得花200萬元,但艾成認為做生意沒有穩賺不賠,「就好玩嘛!品牌做出來生意自然來」;他並說明年要把台灣近來流行的「獨享鍋」帶回馬來西亞、把馬來西亞的美食帶來台灣,兩邊都做。艾成說,除了音樂,自己最愛的就是美食,所以這條路不會輕言放棄,至於打算什麼時候把王瞳娶回家,他只說「真愛代表一切」,結不結婚反而是其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艾成#王瞳#叻沙麵#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477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