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巴黎鐵塔 結果共111筆

  • 漲太兇嚇跑消費者!歐洲食品大廠:今年「慢慢漲」

    週四的歐洲股市也搭上AI狂潮的列車,德國指數(DAX)收漲1.4%,創下紀錄新高,完全不理會前一天的經濟疲軟訊號,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宣布下修2023全年成長預測,並歸因於缺工等問題。不過,消費者或許能鬆一口氣,因為歐洲的食品大廠過去兩年漲價漲太兇,把消費者給嚇跑,已經影響到營收,宣布今年不敢再大漲特漲了!
    2024/02/23 19:50
  • 又罷工!巴黎艾菲爾鐵塔突關閉 外國遊客很傻眼

    法國巴黎代表性地標艾菲爾鐵塔,員工發動罷工行動而在週一無預警關閉,讓許多外國遊客撲空。但這已經是巴黎鐵塔兩個月內二度罷工,也讓不少法國民眾擔心,會對7月登場的奧運帶來不良觀感。
    2024/02/20 12:06
  • LV集團設計奧運獎盃 鑲入「巴黎鐵塔」金屬當紀念

    巴黎奧運倒數5個月,奧運獎牌首度亮相,由LV集團旗下珠寶品牌設計,獎牌中間,特別鑲上過去維修艾菲爾鐵塔時,取下的廢鐵。讓獲獎選手,每個人都可以把巴黎鐵塔的一部分,帶回家作紀念。
    2024/02/09 19:36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NBA/巴黎鐵塔-1!恩比德承諾「加入夢幻隊」:想和兄弟打球

    兵敗世界盃後,美國籌組的「救贖隊2.0」隨著眾多巨星的先後表態而逐漸成型,隨著法國籃協主席皮耶爾修達(Jean-Pierre Siutat)最後通牒的日程逼近,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三國國籍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終於做出決定,決定成為夢幻隊的一員;在媒體揭露消息後,恩比德也於社群平台上證實,並親口吐露了做出這個決定的種種考量。
    2023/10/06 15:47
  • 角度太死亡!關之琳慘變「短腿五五身」 61歲驚人狀態曝

    剛剛在上個月過了61歲生日的關之琳,近日獲邀參加巴黎時裝週,早前她曬出一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她大秀迷人曲線,一頭齊肩短髮配上精緻妝容,更顯皮膚白滑緊緻,一雙招牌大眼更是電力十足,狀態絕佳!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巴黎街頭偶遇關之琳,但照片中的她竟慘變「五五身」,該網友寫道:「巴黎時裝週…若不是別人喊,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她…一代女神,沒想到。」
    2023/10/05 10:05
  • 夏末.旅遊新招!騎偉士牌遊羅馬 順便看「籠鬥」?

    暑假要進入尾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義大利成了熱門地點之一,除了比薩斜塔慶祝850週年外,首都羅馬也增加更多新奇的旅遊方式,像是在台伯河上泛舟,或是騎經典機車逛大街;就連眾所矚目的科技大亨,馬斯克和祖克柏的格鬥賽,也傳出要在義大利開打;至於法國巴黎鐵塔,則在上周末傳出炸彈威脅,當局緊急疏散鐵塔和周遭人群,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卻讓特地造訪的外國遊客,等到不耐煩!
    2023/08/14 19:57
  • 薔薔巴黎拍照「遭2女嗆bxxch」 民眾圍觀火爆畫面曝

    藝人薔薔(林嘉凌)以嗆辣豪爽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最近這陣子她頻繁出國,於當地蒐集素材,在邊玩邊工作的過程中,竟爆發不少突發事件。日前她帶著母親和團隊飛到法國,怎料在外拍時,卻遭看不順眼的金髮女性痛罵,兩方衝突一觸即發。
    2023/08/05 10:37
  • 方媛現身時裝週!「吊帶透視裝」秀S曲線 凍齡容貌0死角

    「天王嫂」方媛雖然已為人妻人母,但其狀態完全不輸時下年輕女明星,模特兒出身的她依然大受時尚品牌的寵愛。近日,現身巴黎出席時裝週的她,就去了當地著名景點巴黎鐵塔附近進行拍攝,美人配美景,畫面非常漂亮,讓不少網友激讚。
    2023/07/12 21:42
  • 高圓圓自曝10年前旅遊照 合體巴黎鐵塔對比圖網友嚇傻

    大陸女星高圓圓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更曾因精緻的五官輪廓入選大陸前50美女神。她與男星趙又廷在2014年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近日高圓圓前往法國巴黎旅遊,並曬出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而她10年前也曾在該地點與鐵塔合影,無違和對比照令人驚艷。
    2023/06/07 18:19
  • 撐烏克蘭!俄入侵365天 UN決議案要求撤軍

    一年前的今天,俄羅斯如美國情報預測,大舉入侵鄰國烏克蘭,從此改變這個歐洲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也讓全世界政經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以為開戰不久就會落入俄軍之手的基輔,撐過這365天,但國家滿目瘡痍,人民受苦受難。在一周年前夕,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案,要求俄羅斯撤軍,但決議案沒有法律約束力;世界各地則紛紛展現力挺烏克蘭,巴黎鐵塔和歐盟機構外,都打上烏克蘭國旗的黃藍色;G7七大工業國決定,今年將對烏克蘭經濟援助390億美元。
    2023/02/24 19:51
  • 風雨無阻搶排樂高巴黎鐵塔! 民眾凌晨5點半卡位

    搶搭黑色星期五。樂高今天開賣最新盒組「法國巴黎鐵塔」,百貨公司11點開門,時間還沒到就一堆人排,第一名是凌晨5點半就來卡位。
    2022/11/25 20:40
  • 《蒼蘭訣》開播4小時奪冠!王鶴棣「激吻虞書欣」羞喊:再做一次

    由王鶴棣、虞書欣主演的古裝偶像劇《蒼蘭訣》,昨(7)日全球首播後反應驚人熱烈,不到4小時的時間就登上愛奇藝全球排行榜第一名,王鶴棣與虞書欣劇中「先親後愛」,誠意十足地在第一集就端出又仙又甜的半空漂浮吻戲,而激吻後意外交換身軀的兩人苦苦思索該如何恢復原狀,王鶴棣便提議「再做一次」作為解決方案,前兩集有如「巴黎鐵塔翻過來轉過去」的情節令全網粉絲血脈賁張激動不已。
    2022/08/08 18:47
  • 齊聚巴黎鐵塔開《子彈列車》記者會! 布萊德彼特曝新片「解便秘」

    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58歲的他再詮釋演殺手,動作戲都自己來,讓影迷期待,1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首映記者會,喬伊金.亞倫強森也出席,拍完電影後,演員們首度齊聚巴黎鐵塔前宣傳,布萊德彼特很開心,就像是同學會。
    2022/07/18 18:18
  • 俄巡弋飛彈襲烏中 23死百人傷 南部再炸兩大學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2天,俄軍持續對烏克蘭施壓,開始轟炸數個城市,包括距離前線數百公里遠的中部城市文尼察,造成23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死者當中包括3名10歲以下孩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斥這是戰爭罪,呼籲國際把俄羅斯列入支持恐怖主義黑名單;美國位於基輔的大使館則發出安全警示,要所有留在烏克蘭的美國公民立刻離境;歐盟執委會則著手擬定第七輪制裁,將包括禁止進口俄國黃金。
    2022/07/15 19:56
  • 有片/疫情將不只一個巴黎鐵塔? 毒理專家:恐像青藏高原

    連續多日本土確診數維持在六萬多例,而根據中央預估,高峰期可能達到單日超過10萬例,時間點大約落在5/20到月底之間,不過令人更擔心的是,由於病毒難以預測,突變的可能性大,加上鬆綁的速度太快,未來疫情的高峰,恐怕不只一個。
    2022/05/16 23:04
  • 拚疫後回流!捷克「全球最長吊橋」紐西蘭7/31國門全開

    根據一份最新預測,歐洲旅遊業,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全面復甦,主要是因為亞洲、甚至美國遊客的人數,還沒有回到疫情前水準,目前則是靠歐洲人玩歐洲的「疫後回流」,像是歐洲歌唱大賽進入總決賽,吸引各國粉絲前來力挺;捷克則全新啟用一條全球最長吊橋,同樣吸引大批人潮;至於法國巴黎,除了飯店業者又重新周末客滿、復甦有感,因為不少歐洲遊客開始進行,停擺兩年的旅遊計畫!
    2022/05/16 19:59
  • 巴黎鐵塔曲線何時下降?醫點「關鍵族群」:等他們被感染

    昨(20)日本土新增2386例確診個案,遍及21個縣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月底可能就會單日破萬例。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日前曾指出,若繼續維持Rt值在2以上,17天後恐怕單日破萬,昨日晚間再度分析疫情曲線下降的關鍵,在於容易參與高風險群聚的人。
    2022/04/21 08:46
  • 高峰未到?醫形容「疫情曲線像巴黎鐵塔」 台灣還在這

    國內疫情多點爆,連續好幾天單日確診都破千例,19日更是一口氣新增1626例。為了維持醫療量能,指揮中心也宣布一週內各縣市需啟動居家隔離照護措施。而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則坦言,Omicron疫情曲線就像巴黎鐵塔,台灣還處在基座。
    2022/04/20 10:06
  • 恭喜!Avril Lavigne巴黎鐵塔下被求婚 曬超巨鑽戒喊「我願意」

    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結婚了!8日,艾薇兒在IG上秀出一張在巴黎鐵塔被男友Mod Sun求婚的照片,照片寫道:「我願意!我永遠愛你」,並註明日期是在3月27日。
    2022/04/08 17:41
  • 反戰!美、歐街頭示威 巴黎鐵塔換烏克蘭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許多民眾反彈,不少美國民眾走上街頭示威反戰,從東岸到西岸的城市都有,歐洲也加入這個行列,巴黎鐵塔還換成了烏克蘭國旗的藍黃色,就連歐洲音樂盛事的歐洲歌唱大賽,也宣布禁止俄羅斯參賽,力挺烏克蘭!
    2022/02/26 21:18
  • 力挺烏克蘭!巴黎鐵塔等全球知名地標投射藍黃國旗色

    烏克蘭24日遭到俄羅斯軍事入侵,引發各界聲援,全球數棟地標建築物當晚在外牆打上烏克蘭國旗藍黃兩色燈光,以表達支持。法國首都巴黎的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今天起也將跟進。
    2022/02/26 10:29
  • 巴黎拚奧運吸全球目光!巴黎鐵塔走鋼索 凱旋門被包成木乃伊

    法國巴黎鐵塔出現讓人膽戰心驚的一幕,27歲走繩好手挑戰走鋼索,跨越600公尺到另一頭的劇院,大家都替他捏把冷汗,而周末在巴黎也有一連串活動,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凱旋門」穿上一層外套,成為大型裝置藝術。
    2021/09/20 14:46
  • 東奧閉幕傳承!奧委會稱「巴黎鐵塔」將升破紀錄「巨旗」

    2020東京奧運即將進入尾聲,將在8月8日舉辦閉幕式。儘管因新冠疫情影響遞延一年,過程中也出現諸多爭議,但仍然為民眾留下許多難忘畫面。接手下屆奧運的主辦城市巴黎奧委會,在今(6)日的記者會中宣布,將在週日的閉幕式中,搶先寫下2024巴黎奧運的第一個世界紀錄,計畫在巴黎鐵塔懸掛有史以來最大的旗幟,作為東京奧運傳承下來的一部分。
    2021/08/0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