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射胡瓜耍心機搶主持棒?哈孝遠:嚇得我屁滾尿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0:42
圖/翻攝自哈孝遠、胡瓜臉書
圖/翻攝自哈孝遠、胡瓜臉書

從職籃選手轉戰演藝圈的男星哈孝遠,日前上節目時自爆先前獲得美食節目主持機會時,被綜藝大哥從背後捅刀,耍心機想搶主持棒,在場眾人都好奇他說的究竟是誰?哈孝遠當時用特別語氣模仿說出「下面一位」,被指說的就是綜藝大哥胡瓜。對此,哈孝遠急忙在臉書上澄清絕對不是!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哈孝遠日前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時提到,先前拿下美食節目主持棒時,一位綜藝大哥前輩突然打電話給他,表示和電視台高層很熟,對他說「如果有人把你當小弟,就跟我講!」沒想到主持一段時間後,才得知該前輩竟曾問製作人「怎麼會找他?你找一個完全沒經驗的新人,又是打籃球的,這樣子好嗎?」甚至表示自己很願意加入你們這個團隊。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當時眾人都好奇這前輩究竟是誰?哈孝遠透露是和利菁熟識的人,還用特別的語氣模仿「下面一位~」,被揣測是在影射胡瓜。對此,哈孝遠今(24日)凌晨連忙在臉書上澄清:「真是嚇的(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其實我當時只是希望菁姐別再追問,趕快cue下一位藝人的故事,才會這麼說的!」
 
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搞笑表示自己以「大小頭」一起擔保,說的絕對不是瓜哥,並稱「從小弟弟我出道以來瓜哥一直很照顧我,再說以瓜哥今時今日的地位,只有節目求他主持,哪有他去要節目的道理!拜託拜託各位記者大哥哥大姐姐幫幫忙,別搞我這個過氣的前籃球明星啦,我兒子才3個月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孝遠#胡瓜#耍心機#主持#麻辣天后傳#利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613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