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謝忻上節目換得「這回應」 憲哥火大:別再聯絡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20:05
藝人吳宗憲(左圖)、藝人阿翔與謝忻(右圖)。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謝忻IG
藝人吳宗憲(左圖)、藝人阿翔與謝忻(右圖)。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謝忻IG

藝人阿翔與謝忻日前當街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引發各界撻伐。對此,藝人吳宗憲今(23日)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自爆昨(22日)晚有邀謝忻上節目,但卻遭她以公司安排理由婉拒,他聽完火大回對方,「那就別再聯絡了,我直接把妳刪除掉。」要謝忻出來面對社會大衆,別給人家的家庭二度傷害。

翔忻戀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引發各界砲轟。事後阿翔2度召開記者會公開致歉,謝忻則是未露面2度發聲明道歉。阿翔與謝忻所屬經紀公司日前宣布2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各自反省檢討。對此,吳宗憲坦言昨天有傳簡訊邀謝忻出來工作,但對方卻以公司安排理由婉拒,讓他非常生氣揚言「那就別再聯絡了,我直接把妳刪除掉」。吳宗憲指出,謝忻強調自己和阿翔之間真的沒什麼,讓他痛批兩人經紀公司處理方式有問題,根本是落井下石。「我很氣笨的人,要對媒體講清楚,有的話就說『對,我跟他通姦』,那妳又沒有,為什麼要突然消失,這樣就像『此地有銀三百兩』,這樣扭扭捏捏躲起來是有病喔。」吳宗憲表示,相信阿翔和謝忻就只是單純的兄弟情。

 

對於不倫戀之後,謝忻選擇神隱,吳宗憲表示,「敢退我通告,妳就不要來了,不是我封殺,是妳自殺。」他認為謝忻應該對外道歉,承認有點逾越那個角度,但不應該躲起來。「出這樣的事情,已經對阿翔的家庭是傷害,又不給個好好說明,就是二度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謝忻#吳宗憲#不倫#婚外情#封殺#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6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