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受男友求婚 袁艾菲曬鑽戒:我願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14:55
女星袁艾菲日前在私人臉書發文提到男友向她求婚,並秀出鑽戒照片,寫下「我願意」。(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女星袁艾菲日前在私人臉書發文提到男友向她求婚,並秀出鑽戒照片,寫下「我願意」。(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2008年以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袁艾菲,2017年底主動放閃公開戀情,去年初還被拍到和男友約會用餐完後,做出「摸肚作嘔」的動作,被質疑難道是未婚懷孕,當時她的經紀人斬釘截鐵的否認。現在傳出袁艾菲的男友在16日向她求婚成功,事後她還在私人臉書公開鑽戒,還寫下「我願意」,完全洋溢著甜蜜幸福。

根據《Yahoo奇摩名人娛樂》報導,袁艾菲在16日接受男友求婚後,就在私人臉書寫下「我願意」,還分享了男友的求婚鑽戒。對此她的經紀人則表示自己不清楚,「她現在在國外,殺青後就出去了。」

 
有網友發現袁艾菲和男友很有夫妻臉。(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在2017年底時,po出一張自己和一名灰衣男子同桌吃飯的照片,2人都笑得樂開懷,當時她還寫下「起因是朋友傳來的這張照片,照片的我們笑得好開心,仔細想想相處時,就算是平凡到不行的日常,就算是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就算是無聊到不行的行程,依舊能輕易的逗彼此開心,決定就這樣繼續開心下去吧!」她還特意標註「閃文慎入」,當時就有粉絲問「是公開戀情的意思嗎?」袁艾菲也大方回應「沒錯」、「在一起惹」。

至於男友的身分為何?袁艾菲倒是十分低調地表示,對方和自己一樣都時平凡人,非常保護男方。而且有網友發現,從袁艾菲先前分享的和男友合照照片看來,2人簡直有夫妻臉,男友就像是短髮的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艾菲#大學生了沒#女星#未婚懷孕#鑽戒#求婚#我願意#夫妻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7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