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麗花悲慟證實夫過世 曾傳分不到財產心寒離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0:36
 圖/翻攝自我是楊麗花臉書、TVBS
圖/翻攝自我是楊麗花臉書、TVBS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壽80歲。《蘋果》報導經紀人陳秀卿轉述楊麗花的話,證實洪文棟昨天因心臟宿疾發作過世,沒有承受太多痛苦,楊麗花十分悲痛,謝謝外界關心。事實上,結縭35年的楊麗花和洪文棟堪稱模範夫妻,楊麗花曾放下巨星身段,悉心照顧洪和前妻所生的小孩,還曾為了陪讀遠赴夏威夷。不料近幾年2人婚姻生變,前年夫妻被爆已分居半年,其中的導火線被指是因為楊麗花發現洪文棟早已分好家產,卻沒分給她,讓她心寒想乾脆離婚
 
據《蘋果》報導,楊麗花和洪文棟1983年結婚,雖男方曾離過婚還育有3女1子,但仍以幽默擄獲楊麗花芳心,2人愛情長跑8年才結婚。據傳楊麗花當時不顧周圍朋友反對,甘願不生子,專心照顧洪文棟和前妻生的孩子,楊麗花過去接受張小燕專訪時,被問到丈夫「看起來很花心」,她還曾坦言「什麼有點花?是很花」,但她強調男人逢場作戲在所難免,「該有的應酬還是要,但是他很有分寸。」

 
 
《蘋果》報導,當過骨科名醫和2屆立委的洪文棟,本身也是個富二代,父親是新光集團大股東洪萬傳,外界粗估其家族資產,包含房地產約有數十億,洪文樑、洪文棟第二代兄弟就為了爭產反目。
 
近年來楊麗花和洪文棟婚姻亮紅燈,洪文棟不僅被目擊帶熟女現身基隆廟口,還半路殺出私生子認父,前年夫妻驚爆已分居半年的消息,楊麗花搬離天母住處,獨居大直,外傳就是因為她發現洪文棟已分好家產卻沒分給她,不過當時洪文棟曾透過好友邱瓈寬對外澄清「我還要活到120歲,分什麼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麗花#國寶#洪文棟#家產#爭產#私生子#歌仔戲#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2160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