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型C+玻尿酸 雙效美麗 OL最愛的肌膚舒壓伴侶


發佈時間:2017/12/2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09:58

經常熬夜加班,斑點細紋找上你,暗沉肌膚跟著來嗎?柳燕老師說,忙碌的OL重視時間管理,追求雙效美麗,就要做兩件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與選擇好的保養品。日常飲食,常做運動,適量休息都不可少。她認為,OL們最適合的運動,不需要花大錢上健身房,而是隨時隨地用走路運動,養成隨時活動的好習慣。
 


柳燕老師說,女性上班族,總是生活工作兩頭忙,為了保持肌膚狀態,一定要適當的紓壓,為肌膚找一個舒壓的出口,讓你的肌膚放輕鬆。日常的紓壓運動,「我覺得最好的運動,就是免費的。你每天只要走路就好了。步行,然後做些伸展,甚至在起床的時候,在床上做一點伸展運動,其實就是一個最好的方式。」

 
 

至於選擇肌膚保養品,柳燕老師建議大家,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不妨可以從成分上面來著手。她舉例說,像今年很流行的一個成分叫做「左型C」。那大家可能對它有一點陌生。但是又有點熟悉,因為它以前的名字,叫做「左旋C」。但是現在開始叫做「左型C」。
 

柳燕老師建議,想要省時間又想要搞定多項肌膚困擾,在挑選產品的時候,要著重步驟簡便,體驗有感的產品。這時,消費者可以考慮選擇多功效的護膚品,例如同時兼具抗老,美白,但重點是保濕力很強,這樣你就可以一瓶搞定所有肌膚想要的。其中像是左型C加上玻尿酸以及搭配多元賦活因子及多重複合胜肽,可以幫助淨白,完美潤澤,達到雙效美麗。
 

有些上班族女性,有經常出差的需要,肌膚狀況也會因為時差與溫差適應不良。藝人汪詩敏就分享自身經常出國工作的經驗:「我在國外的時候,晚上就會用比較滋潤型的精華液或乳霜。我選用的質地,會比在台灣日常所用的再濃厚一點,就是比較滋潤的。然後就是用它來做厚敷,隔天早上起來,可以改善一下皮膚粗糙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細紋#雙效#柳燕#精華液#乳霜#玻尿酸#賦活因子#多重複合胜肽#左型C#妮傲絲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40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