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敢表達 不再害怕改變


發佈時間:2021/06/1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3:45

勇敢表達 不再害怕改變
  我是個上台眼神不敢直視前方甚至講話語無倫次毫無邏輯的人;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我只要一緊張就會開始結巴加快語速,我是個非常討厭上台說話的人因為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現代心理學之父阿德勒說過:「人只能透過失敗來學習。藉由失敗的經驗,守護自己「想要改變」的決心。 」你想要改變自己,成為一位有自信的說話高手嗎?
透過訓練 說話更有自信
    如何設計說話的順序? 如何將開場、主體、結尾做適當的比例調配?如何清楚架構說話的内容? 都必需要透過訓練的基本功,因此TVBSxDDI特別聯手舉辦贏在說話主播營,針對青少年口語表達的技巧,能夠經過這樣的學習旅程,讓每個孩子能運用學習的成果自在溝通,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未來不論是大學、企業面試或職場競爭,更能夠輕鬆發揮運用自如。
    贏在說話主播營為小班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兩天的學習旅程,運用適當的肢體、眼神、表情及情緒來化解緊張強化自信;在不同情境下的個人及團體演練;鼓勵孩子勇於開口,與家人、同儕輕鬆自在互動;將自己的想法清楚表達出來!
專業主播 傳授面對鏡頭說話技巧
 
    第三天親臨 TVBS 新聞播報現場,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用畫面說新聞,角色扮演連線採訪報導,同時依據個人表現指導點評,傳授面對鏡頭不緊張的小秘密,讓學員運用所學,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成為團體中的意見領袖!
 
成功就是不斷練習基本動作 說話也是如此
    美國成功學之父Jim Rohn曾說:「成功就是不斷地練習基本動作。」同樣的說話也是,透過三天的學習歷程,把說的的架構、技巧及方法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練習深值於自身的DAN中,你與成功的距離也就不遠了。

活動資訊上網搜尋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https://anchor.tvbs.com.tw/
活動報名請點:https://reurl.cc/G5n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企業#舉辦#活動#家人#大學#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56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