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湊齊6盲盒! 陸男花4.5萬買106份炸雞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8:27

大陸的肯德基去年年底發起了,買套餐送盲盒活動,許多消費者為了湊齊6款盲盒,過度消費和衝動消費,網路甚至出現二手盲盒飆漲八倍的瘋狂行為,現在被大陸官方點名,肯德基不當誘導民眾,要全民抵制。

圖/翻攝自微博@23年秋

 
它就是肯德基泡泡瑪特聯名盲盒,重點是想要集滿整套盲盒需消費六份套餐。

網路上更出現肯德基盲盒「代吃」服務,對方幫你吃套餐,盲盒寄給你。

盲盒的二手價網路還暴漲8倍,隱藏款一個賣3500台幣價格不斐,甚至還有網友po文,有人買了24個餐盒出門就把食物扔了,只拿盲盒挨批太浪費糧食。

 
還有人秀出自己一口氣買了,18杯可樂,12個蛋塔,6個漢堡等等吃到快吐了,只為了要盲盒。

而由於隱藏款盲盒出現的機率1/72,有消費者不惜花10494塊人民幣,相當於4萬5台幣,買了106份套餐,只為了要湊齊所有款式。

有鑑於消費者的瘋狂行為,大陸消費者協會決定出面制止,點名肯德基,用盲盒誘導消費者過度消費衝動消費,應當抵制去年年底發起的肯德基盲盒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肯德基#盲盒#大陸#衝動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31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