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程零接觸! 陸店家自製「滑梯」送奶茶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9:28

天津今天(1/12)全市民下午放半天假,進行全員第二輪核酸檢查,因為首起Omicron變種病毒的感染源至今仍未明。

圖/翻攝自微博

 
店家泡好奶茶放到前方的滑軌,讓飲料滑到消費者前面,全程店員和消費者零接觸。

河南奶茶店店員:「弄個繩、弄個抽屜,然後一拉。」

河南消費者楊小姐:「挺好的啊,疫情做得到位,然後還減少跟店員接觸了。」

 
這是河南沒有遭封控地區,老闆突發奇想的巧思,實在是因為疫情太嚴重了,特別是Omicron變種病毒。

大陸瑞士留學生/Omicron變種病毒感染者Kuma:「大概過了兩天吧,然後我就開始咳嗽,我現在還咳嗽,我發現,我爬樓梯我會很累,會瘋狂的流汗。」

大陸根據國外100名罹患Omicron變種病毒患者的初期症狀來看,它很像感冒,沒有痰會乾咳,由於Omicron變種病毒變重症率不高,許多歐洲民眾甚至把得到Omicron變種病毒,看作免費接種的疫苗,但大陸專家提醒,不可輕忽,因為它是會留下後遺症的。

新浪新聞:「專家表示Omicron病毒,很可能已經在天津潛伏了15到21天,另外還有一個重大發現,就是全部人群都容易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

天津是大陸第一個發現Omicron變種病毒的城市,發現時它已經傳播三代,如果以過去Delta變種等病毒的傳播速度來看,傳播一代需5到7天,那麼傳播三代就是15到21天,換言之Omicron變種病毒在天津,已經隱藏傳播一段時間,疫調至今傳播源頭仍不明,大陸把中藥加入治療療程,中西藥雙管齊下進而取得最佳效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micron#大陸#核酸檢查#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6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