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電影場景!甘肅沙塵暴 百公尺沙牆直撲


發佈時間:2021/07/2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26

大陸甘肅近日出現強烈沙塵暴,高達100公尺的沙牆直撲而來,就像是電影特效一樣震撼,尤其是沙塵暴當中嚴重之處,能見度都不到5公尺;另外在美國猶他州,也因為出現沙塵暴,造成連環車禍,其中八名死者,就有四位是兒童。

圖/翻攝自沸点视频 微博

 
大陸甘肅敦煌,近日遭到強烈沙塵暴,外媒報導有超過100公尺的沙牆,從北向南推進,最嚴重的地方路面能見度不到5公尺,交通警察實施部分路段管制,就怕視線不佳導致嚴重車禍。

沙塵暴來襲相當快速,短短幾分鐘整條高速公路就被沙塵籠罩,警察引導車輛,儘速下交流道或先開進休息站,另一邊市區外圍也有嚴重沙塵暴。

在30秒內,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天空瞬間從藍天白雲變土黃色沙塵,整個籠罩在上空,有大陸網友直呼就像是在拍電影,據了解受天氣影響,鳴沙山月牙泉暫時關閉不開放遊客。

 
除了市區、國道上,聯外道路以及郊區甘肅不少地方,都被沙暴壟罩,據了解沙塵暴多發生在春季,7月盛夏出現其實是相當少見。

而在美國猶他州,也因為沙塵暴造成連環車禍,目前已知造成八人死亡,其中還有四位是兒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管制#影響#美國#時間#天氣#死亡#開放#車禍#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8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