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是女神!陸重現洛神水上飛天舞 幕後泡水26小時


發佈時間:2021/06/1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9:30

端午節這天,中國大陸湖南衛視一段特別節目爆紅,舞者在水下翩翩起舞,再現洛神的絕妙舞姿,美麗的幕後,是表演者、工作人員泡水26小時。

圖/翻攝自胡大儿er微博

 
在水中,拂袖起舞、撥裙旋轉,舞者化身洛神,重現經典的水下飛天。

這是中國大陸河南衛視推出的端午特別節目《洛神水赋》,優雅呈現曹植《洛神賦》,讓很多觀眾讚嘆,真的是女神!但,絕美演出的幕後,是在水中一共泡了26小時,每1分鐘,拍攝一個鏡頭,再浮出水面換氣。

節目總策劃余鏞儀:「我們一天可能要上上下下,拍個兩百多條。」

 
《洛神水赋》舞者何灝浩:「我們這一次拍攝場地是4.5米(公尺深),我們一共花了3天時間進行拍攝,每一次在水下大概都待了5.6個小時,我們的安全員也是到了最後的時候,耳壓都已經有點逆向堵塞,就沒有辦法再潛下水了。」

除了要克服水壓,在水下要能舞動彩帶,得帶著2至10公斤的配重潛下水。

《洛神水赋》舞者何灝浩:「有些動作可能就需要,自己用手去拽著魚線,去穩定自己的身體,不然的話在水裡面直接這樣一拉,可能會發生旋轉,因為魚線它很細又很硬,就會把身體給拉傷,就是拍完之後,身上有就一道道的那種小傷痕。」

河南衛視繼春晚《唐宮夜宴》之後,又一個精緻的文化作品,獲得中國大陸網民讚賞完勝其它電視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節#端午#中國大陸#大陸#時間#工作#安全#中國#電視台#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99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