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轟-6K戰機「模擬繞台」! 火箭軍用台語恫嚇台灣


發佈時間:2021/06/1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3:07

G7領袖峰會將「台海穩定」列入聯合公報後,大陸15日派軍機大舉侵襲台灣西南空域,一天共28架次創下單日紀錄;甚至派出轟-6K戰機,模擬繞台。80集團軍在官方微博打出「準備打仗」四個大字,火箭軍還用國台語雙聲帶RAP影片,恫嚇台灣。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國防部即時軍事動態

 
火箭軍官方嗆台影片:「主權之大不容踐踏,犯我中華我來應答,東風快遞使命必達。」

美台互動頻繁之際,大陸火箭軍在官方微博用RAP嗆台,警告如果有人想搞分裂,就做好戰爭準備。

火箭軍官方嗆台影片:「你給我聽好了,兩岸本一家、同胞共榮辱,血脈是中華誰想搞分裂。」

 
怕台灣人聽不懂,還中途改成雙聲道,用台語唱繼續嗆,疑似不滿最近G7高峰會。

美英等七大工業國友台嗆中,共機出動28架次軍機,侵入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領空,創下單日入侵台灣空域架次最多的一次。

軍事迷節錄廣播(06.15):「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如肇生任何事端,一切後果自負。」

不明廣播:「那個是公海好不好,讀點書啊。」

解放軍秀肌肉,我空軍立即廣播警告,雙方隔空對嗆,只是這口音聽起來不太像是共軍。

就在中美關係緊繃,連帶讓台海局勢升溫之際,解放軍實彈演訓更加頻繁。解放軍先是曝光配彈導彈繞台的轟-6K主力發射巡航導彈畫,就畫面來看應該是長劍-20導彈。

隨後又公布陸軍80集團實彈軍演畫面,大秀直-10、直-19戰機火力。

 
指揮員:「01發現疑似敵指揮所,命令無人機快速飛抵,作戰地域進行核查,引導武裝直升機實施精確打擊。」

無人機指揮員:「導彈命中目標,敵指揮所被摧毀,無人機繼續執行戰場,偵察監視任務。」

直升機搭配無人機升空偵察,火箭戰車砲火朝天空齊發。

80集團軍:「全營注意,佔領發射陣地完成射擊準備。」

80集團軍某旅旅長:「我們擔負對臨機目標的火力打擊任務,採取了多種打法,對目標實施復合式打擊,進一步論證了各種打法的可行性,同時也驗證了遠火武器系統,對海上目標的高效毀傷能力。」

 
指揮員:「放。」

80集團軍甚至在官方微博,秀出「準備打仗」四個大字,挑釁意味濃厚。

7/1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前夕,同一時間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創黨大會首次綜合演練,超過1.4萬人參與。

殲10「71」隊型、殲20五機編隊以及直升機「100」隊型等升空演練,要以浩大聲勢慶祝共產黨的生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台灣#G7#台海#時間#高峰會#安全#空軍#中國#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4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