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敵人還是外星人? 神秘UFO事件解密倒數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22:54

美國國防部即將公布UFO調查報告,過去20年,多達120起不明飛行物體事件,有可能解密嗎?現在出現一種新的說法,這些不明飛行物,有可能不是來自外太空,而是中國大陸或是俄羅斯研發的超音速飛行器。無論調查結果如何,拜登肯定會將這類不明飛行物,列為攸關國家安全的重要資料。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海軍無線電對話:「看那個東西,它在旋轉欸。」

美國海軍戰機飛行員發出驚呼聲,看著遠方光點在雷達螢幕上閃爍旋轉,之後又消失眼前,而這並不是唯一一次。

美國海軍無線電對話:「它們有一整大群欸!看看機翼側邊,我的天啊!他們看起來都像是逆風而行,風速現在是高達120,往西邊吹,看看它們呀。」

 
這段短短10秒的對話,完整記錄了當時親眼目擊的飛行員有多驚訝,能在強風下逆風高速飛行,還變化隊形,這是美國海軍2015年在佛州外海訓練時,戰機機隊直擊的畫面,但當時到底看了什麼?到現在沒有人知道。

前美國海軍戰機飛行員葛萊夫斯:「很多時候我們飛行到它們附近時,它們都是一種展示性的姿態,所以當我們接近時,它們就移開了。」

當時駕駛戰機的飛行員,葛萊夫斯,其實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些不明光點,在2014年底到2015年,都有美國海軍在訓練時,親眼看到不明飛行物,依目前清楚記錄下的就有三段,連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都證實。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確實是有影像及紀錄,記下我們遭遇了不知道是什麼的,不明飛行物體。」

過去20年,包含美國軍方紀錄在內,有多達120起的不明飛行物事件,2004年一位軍官在聖地牙哥周圍空域訓練時,直擊沒有機翼的光點,不但滯空時間長,還能很快速地橫向移動。

前海軍戰機飛行員弗萊佛特:「它就突然出現,就像一顆乒乓球在牆上彈跳,往反方向彈,隨意的就變換方向。」

不明飛行物上下跳動後,又咻一下地消失,實在很難用現今科學或軍事的專業知識解釋,這到底是什麼。

 
前美國空軍情報上校雷頓:「有很多是(政府)不能講的,還有從科學理論上無法確知的,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攸關國家機密。」

現在美國政府要找答案,國防部將在25日提交一份不明飛行物的調查報告。

NASA新任局長尼爾森:「我們不知道是否是來自外星,我們也不知道是否是來自敵人,或是這是一種光學現象,重點就是我們想要知道(答案)。」

不管是否來自外星,美國國會,及國防部最想知道的答案是。

前美國空軍情報上校雷頓:「我們是碰上了中國大陸或俄羅斯的飛彈系統、武器系統嗎?若是它們比我們的防衛系統更好,那我們要保家衛國就還需要長足努力。」

 
就是這些是否是中國大陸或俄羅斯,研發的超音速武器,因為俄羅斯先前也不斷向美國嗆聲,正研發超高速飛彈。

航空科技威脅識別計劃前主任伊萊宗多:「現在的問題是,這些不明飛行物體,並沒有我們一般常見的飛航科技,他們沒有機翼、沒有機艙,看不到明顯的推進器,但有時候它們就是能比我們現有的飛行器強。」

到底是地表最強武器科技,還是是來自另一個宇宙,有專家就砲轟只給180天來調查,根本不夠,但拜登既然下令要查,就代表已經認定這類事件攸關國安,不明飛行物是否來自外星球,官方報告恐怕難以解答。
#美國#時間#中國大陸#拜登#大陸#空軍#安全#中國#俄羅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87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