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二生墜樓延誤通報還拒家長入校園 四川中學遭包圍要求真相


發佈時間:2021/05/1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3:39

大陸四川發生令當地輿論譁然的校園悲劇,5月9日母親節當天,一名高二男生傳出在校園內墜樓身亡,但學校卻是在事發後兩個多小時,遺體都已經運走了才通知家長,而且還不讓他們進校園,結果惹怒了大批民眾,聚集在校門口,要求真相。

圖/翻攝自马上评微博

 
抗議群眾:「真相,真相,真相。」

大批群眾,手拿康乃馨鮮花,聚集在四川「成都49中」校門口,要求校方說清楚一名學生失去生命的真相,結果等來的,是警察。

警察vs.抗議群眾:「走走打人啦。」

 
群眾憤怒,是因為前兩天,5月9日,恰恰是母親節當晚,49中一名高二男生的媽媽,接到學校通知,說他兒子墜樓身亡,趕到學校卻發現,屍體早已送到殯儀館,校門緊閉,老師、校長都見不到人。

死亡學生母親:「開門,開門,快點開門。」

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校方通知延誤,一連串問號,不但讓家屬無法釋懷,也在網路上掀起怒火,甚至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死亡學生母親:「我送我兒子到學校的時候,開開心心高高興興地去,不可能到學校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他就直接去自己跳樓,我是不相信而且絕對不可能的。」

一邊是網民跟媒體,要求真相,另一邊也有人質疑,現場來抗議的人,都講普通話而非四川話,是受到境外勢力指示來鬧場,還有人質疑他們是港獨份子。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小林(死者)還在18時24分53秒時,進入學校負(地下)一樓水泵房,中間出現垂頭搖腦情緒低落。」

事件延燒到13日上午,大陸官方媒體公布校內監視器畫面,強調這確實是學生墜樓輕生的悲劇,也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監視器#大陸#校園#警察#死亡#學生#母親#遺體#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2

0.8624

1.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