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悲傷!婦人參加完親戚喪禮失蹤 7日後發現摔落邊坡亡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9:46

屏東來義鄉一名婦人3月底參加親戚喪禮,結束後離開從此失聯,搜救人員每天出動七十人地毯式搜山,找到了第七天,在邊坡發現婦人遺體,明顯死亡多時,是騎車失控摔落邊坡,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要了解。

圖/TVBS

 
監視器調到婦人最後身影,她獨自騎機車過彎,時間是3月31日下午三點多,應該是往回家的路,但婦人從此下落不明,七天之後,在山坡樹叢間,發現她的遺體和機車。

搜救人員vs家屬:「人在哪裡就不知道,只有看到車子,(嗚聞到味道了)人在摩托車下面,下面一點被擋到了。」

圖/TVBS

搜救現場,家屬哽咽聲聽了好心酸,64歲的杜姓婦人住在來義鄉古樓部落,3月31日到南和村參加親戚喪禮,從此失蹤,家人4月3日報案找人,警方透過手機定位,查出位置在文樂村和丹林村附近,7日在屏133縣道的邊坡發現婦人氣絕身亡。
 

古樓村村長趙志強:「那地方已經搜索過好幾次了啦,其實都有經過那地方,昨天比較特別大家都是地毯式搜索。」

身亡婦人女兒:「我妹妹告訴我說,媽媽兩天沒回來了,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了,因為也跟媽媽約好4月2日要掃墓。」

圖/TVBS

女兒等不到媽媽回來,一個禮拜的搜救,每天有六、七十名搜救人員搜山,可惜最終找到冰冷屍體,家人沒盼到好消息,初步了解,現場沒有撞擊也沒有打鬥跡象,家屬說婦人本身有氣喘疾病,是不是騎車騎一半身體不舒服,失控墜谷。

來義分駐所長吳其中:「初步查看該婦人已死亡多時,現場無明顯車輛撞擊及打鬥痕跡,已圍封鎖線管制。」

杜姓婦人悲傷參加親戚告別式,結束後,竟然自己步上死亡之路,換成自家人辦後事,這樣子的結局情何以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遺體#死亡#報案#監視器#搜救#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