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媳產女娃後結紮 公公大鬧醫院:把輸卵管接回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6:2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社會強調性別平等,但還是有不少長輩仍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大陸湖北一名孫姓老翁,日前接到妻子來電通知,得知媳婦生下孫女後,立刻做結紮手術,老翁不滿怒衝醫院大鬧手術室,要求把兒媳婦的輸卵管接回去,院方不堪其擾報警處理,不料老翁竟動手襲警,遭帶回警局刑事拘留。

人妻和先生達成共識,產後立刻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名媳婦小婷(化名)上月22日下午4時許,在醫院剖腹產下一名女嬰,她得知公婆觀念非常傳統,心想兩老若是看到生女兒,一定會逼生第二胎,於是就和丈夫達成協議,生產完立刻進行結紮手術。

小婷產下女兒後,婆婆去電丈夫媳婦產下孫女一事,同時告知兒子和媳婦簽字同意結紮手術,孫翁掛完電話隨即趕到醫院,要求醫師將兒媳的輸卵管接回去,在現場大鬧1個多小時。院方不堪其擾,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不料員警到場後,孫翁依舊情緒激動不聽勸阻,甚至還打傷了2名員警,最後被依襲警罪帶回警局刑事拘留。

公公得知無法接受大鬧醫院遭警方帶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起事件曝光後,網友們議論紛紛,幾乎一面倒地撻伐這名公公太自私,認為夫妻倆已經協調好,憑什麼干涉太多;也有人大罵,「這公公是把媳婦當生育工具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別平等#重男輕女#結紮#輸卵管#手術室#剖腹#女嬰#襲警#公公#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74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