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堅持禮金分開收 女星打回娘家哭訴:沒把我當一家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09:41
貝童彤與Howard結婚2年多,育有可愛女兒。(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IG)
貝童彤與Howard結婚2年多,育有可愛女兒。(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IG)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貝童彤與Howard結婚2年多,育有女兒「帕皮」,上月21日才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廣邀朋友一同慶祝,但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其實當初籌備婚禮的時候,她跟公公曾因為收禮金的事情意見分歧,讓她自覺遭到排擠,不被當成一家人,委屈打電話向媽媽哭訴。

公公主張禮金分開收,讓貝童彤自覺遭到排擠。(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頻道)

 
貝童彤22日在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她結婚的時候,媽媽本來要收聘金,但她認為收聘金像在賣女兒,畢竟嫁出去只是住到別人家,她還是媽媽的女兒,不會因為嫁出去就不理媽媽,家裡需要錢的時候也會給,雙方經過一番溝通,最後才作罷。

「我覺得講到錢,都蠻傷感情的」,貝童彤認為,結婚是兩個人一起的事情,既然已經決定成為一家人,那收到的禮金就應該一起用,所以當時她希望賓客禮金不要夫家、娘家分開收,沒想到公公卻堅持要分開收,原因是「我朋友包的紅包要進我兒子口袋」。

公公說的話讓貝童彤非常傷心,覺得自己沒有被當成一家人。(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頻道)

貝童彤說,這句話讓她聽了非常傷心,直呼禮金明明就是對她們夫妻的祝福,為何還要分得這麼清楚,「我有種被排擠的感覺,我就覺得你沒有把我當成一家人」,經過一夜的輾轉難眠,她隔天打電話向媽媽哭訴,結果媽媽竟然淡定地回答「大家都是這樣啊」。
 

就連節目主持人小禎也認為公公的作法其實沒有問題,吐槽貝童彤太幼稚了,「如果我是女方的代表或朋友,我包紅包,然後2個收走,我也覺得奇怪,我是祝福女方啊」,但貝童彤反駁「應該祝福這個家庭啊,怎麼會只祝福一個人呢」,一旁的羅時豐連忙緩頰「反正包給女方,讓她們自己私下再去協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貝童彤#禮金#公公#媳婦#婚禮#紅包#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1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