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豪華客輪先著火再爆炸!零件炸飛 目擊者:地在晃


發佈時間:2021/04/2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1:36

大陸一艘可以坐2300名乘客的豪華客貨輪,先是在海上起火緊急返回港口,但在救援過程中,又再發生劇烈爆炸,大量零件被炸飛,有目擊者表示,爆炸瞬間感覺地都在晃,還以為是地震

圖/翻攝自漩涡视频 微博

 
著火的客貨輪,突然爆炸,冒出火光,一旁拍攝的民眾,手機都被巨大的爆破威力震倒,港口邊的居民,還以為發生地震。

大陸客貨輪爆炸目擊者:「大概中午的時候,它先發生了爆炸,聲音特別大,我在家裡看電視呢,給我嚇一跳,我從窗戶看了看,輪船冒黑煙了,過了五分鐘左右,又炸了一次。」

客貨輪爆炸瞬間,許多大型零件,瞬間被炸飛,現場竄出大量濃濃黑煙,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山東威海港,警消獲報後,不只找來消防車在岸邊灌救,水上也派出救援船,朝客貨輪灑水。

 
威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工作人員:「我們通過『情況發布』,發布了正在調查原因。」

官方初步調查,這艘能坐2300名乘客的客貨輪,19日晚上,從威海港要前往遼寧大連的路上,貨艙一輛貨車突然冒因,安全起見,船隻返回威海港,20日中午救援到一半,疑似工作人員開艙檢查情況的時候,氧氣灌入,才導致爆炸。

這艘名為「中華富強號」客貨輪,噸位達到3.7萬噸,船艙內有海景套房、電影院、KTV等娛樂設施,在船艙冒煙返港後,因為先疏散了船員和乘客,所以在發生爆炸後,並沒有傳出傷亡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富強號#貨輪#爆炸#零件#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