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編輯 Richard /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08:59
Honda第六代Step WGN正式在日本市場開賣,售價折合台幣約69.3萬元。(圖/翻攝自 Honda)
Honda第六代Step WGN正式在日本市場開賣,售價折合台幣約69.3萬元。(圖/翻攝自 Honda)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車內擁有寬敞視野,搭載10.2吋數位儀表以及具有空氣清淨功能的空調系統。(圖/翻攝自 Honda)

 
和上一代相比,大改Step WGN看起來又更為方正了一些,在設計上也減少了流線元素的應用,也減少許多裝飾折線或者是花俏配件,並將整體質感與車格向上提升了一些。電動滑門支援靜電觸碰操作,是全世界第一個採用此技術的車款,尾門同樣使用電動控制,但取消了過去車系獨特的雙開設計。

空間絕對是Step WGN的強項,延續過往以家庭買家為主的大空間設定,讓乘客就像是在自家客廳般,自在而無拘束。作為Honda日規產品線當中擁有最大空間的車款,Step WGN能夠放進三排座椅同時仍覺得還有寬敞。後面兩排座椅都是兩座設定,保留中央走道讓乘客上下車更加方面,第三排座椅位置較高,可以減少視覺受到阻礙所帶來的壓迫感。第二排座椅甚至可以前後左右滑動,方便安排車內空間。車內搭載配備包括10.2吋數位儀表、可過濾PM2.5具有空氣清淨功能的空調系統…等等。

車內為三排座椅設定,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後左右調整,讓空間增加更多彈性。(圖/翻攝自Honda)

Step WGN提供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和2.0升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前者可提供150匹馬力馬力與20.7公斤米扭力;後者引擎輸出為145匹馬力,馬達則可提供184匹馬力。除此之外,新車配置了最新版本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包括低速跟車、CMBS碰撞緩解系統、自動遠光燈、盲點偵測系統、環景攝影…等等。


 
第六代Step WGN現在於日本市場正式開賣,1.5 VTEC Turbo車型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2.0 e:HEV售價則為338.2萬日圓起,折合新台幣大約69.3萬元和78.2萬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Honda#Step WGN#Odyssey#日圓#車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00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