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Type C/孫協志/曾沛慈/日圓/林志玲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35
林志玲在結婚三週年曬出一家三口的牽手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IG)
林志玲在結婚三週年曬出一家三口的牽手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IG)

今(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Type C」。歐盟立法決議要求電子產品製造商將其生產的電子產品,改以Type C作為充電介面,品項包含包括手機、平板電腦和相機等。雖然此決議仍需經由歐盟議會與理事會批准,但預計最快會在今年夏季之後通過,並且在對外公告的20天後正式生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歐盟規定統一使用Type C。(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ype C
歐洲聯盟(EU)成員國和歐洲議會今天就歐盟銷售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統一充電器規格的法律文本達成協議,這對蘋果公司(Apple)將是一大打擊。
全文

孫協志感性發文。(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民視《明星許願池》,節目開播近1年收視率多次創出新高,高點更達到3.6,不過7日最後一次錄影,電視台證實「完美收官」,讓不少粉絲覺得可惜。孫協志今(8)日發文,貼出節目最後一次錄影與來賓的合照,他以戀情來形容心情,不捨表示:「日前被告知此事時的心情,有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一般,對.. 我被分手了..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全文

曾沛慈(左)狠甩胡宇威巴掌。(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

胡宇威在上週播出的新劇《親愛的亞當》中,和堂哥張勛傑因權利競爭,無法延續幼時玩樂的單純,當一對好兄弟,而身為第一代基因編輯人的張勛傑,在慘遭家族淘汰邊緣化後,突然離奇意外身亡;本週除了胡宇威和曾沛慈的感情發展令人關注外,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戲也將登場,讓被打的胡宇威帥臉瞬間僵掉。《全文

日圓匯價創25年新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圓
日圓匯價溜滑梯,根據台銀最新日圓牌告現鈔賣出價,今天最低價來到0.2259元,持續破底、創下逾25年新低紀錄;哈日族趕緊換匯一波,為未來赴日旅遊的旅費做準備。《全文

林志玲與AKIRA年初升格為父母。(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林志玲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分享了自己出道以來的點滴與生活哲學,而今(6)日林志玲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結婚3週年的一家3口,且是同時牽著兒子小手手的照片,感性直說:「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全文
 
 
填問卷來抽獎!TVBS「台灣薪資議題大調查」,您的薪情如何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ype C#孫協志#曾沛慈#林志玲#日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3692

0.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