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電動汽車市場趨勢!Ola發豪語:2023開始販售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6:16
Ola Electric是全球最大的電動速克達生產商之一。(圖/翻攝自Ola Electric)
Ola Electric是全球最大的電動速克達生產商之一。(圖/翻攝自Ola Electric)

現在有許多廠商都想要加入電動車的戰局,像是科技巨擘Apple或是Google也想在這波電動車浪潮當中獲益,而在印度市場當中以生產電動速克達為主的Ola Electric也宣佈他們將會推出電動汽車,Ola Electric是全球最大的電動速克達生產商之一。

近日更在新一輪的融資當中籌集了2億美金,而目前公司市值已經來到了50億美金大關,之後更計畫將其電動速克達販售到歐洲、澳洲以及東南亞,現在他們想要在2023年推出電動汽車,看起來像是癡人說夢的一項計畫,但如果是在印度市場的話還真的有可能實現。

 

目前Ola Electric是印度市場當中相當具知名度的電動機車大廠,其公司市值來到50億美金。(圖/翻攝自Ola Electric)

這家總部位於印度邦加羅爾的Ola Electric,目前的主力產品是Ola S1和Ola S1 Pro電動速克達,以Ola S1來說,其售價約是1,350美金(約合新台幣3.8萬元),單次續航里程可以來到121公里,但是該公司近日一直傳出交車日期不斷延後的負面消息,不過這並不影響大眾對於這家公司的期待,因為在印度市場所銷售的所有車輛當中,有高達75%的比例都是機車。

而近年來印度政府鼓勵大家換用電動機車,更有人預估到2030年時,印度將會有37%的機車都是電動的,這也帶動了Ola Electric的公司估值從去年9月的30億美金到現在的50億美金,而現在更要推出四輪電動車來搶攻市場。

 
Ola Electric先前就曾表示想進軍電動汽車產業的意圖,現在更宣布將在2023年推出產品。(圖/翻攝自Ola Electric)

該公司的執行長Bhavish Aggarwal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們所設計的電動汽車圖片,看起來像是一輛微型車款,非常符合空氣力學的設計加上高度彎曲的前擋風玻璃,整體而言非常具有前衛特色,而前方配置了橫跨整個車頭的LED燈條,五門的設計對於小車來說好像有點多餘,但這一切都只是張圖片而已,關於這輛車的詳細資訊完全沒有透露,但他卻表示在2023年就會推出Ola的電動汽車,意味著該計畫很可能已經在進行當中,而如果是類似這樣的小動力微型車款,其設計與開發會更加快速,同時這樣的產品也非常適合印度市場,或許Ola並不是在開玩笑,而是真的會在2023年推出一輛電動微型小車也說不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電動車#Ola Electric#汽車#機車#印度#續航#交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33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