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ota也扛不住了!多款車型售價調升 最高漲6萬

編輯 陳奕宏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9:49
身為臺灣車市銷售龍頭Toyota也難擋漲價壓力。(圖片來源/ Toyota)
身為臺灣車市銷售龍頭Toyota也難擋漲價壓力。(圖片來源/ Toyota)

身為臺灣車市銷售龍頭Toyota也難擋漲價壓力,繼先前進口車系調整,同時RAV4也藉由改款車型導入而調整價格之後,和泰汽車這次直接在官網上更新多款國產車與進口車售價,包含新一代「神車」Corolla Cross、暢銷房車Corolla Altis,甚至是最近力推的Prius PH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都在調整行列當中。包含前波調整在內,等於Toyota旗下銷售主力全面調漲,國產車漲幅至少1萬、最多2萬;進口車則有2萬元至6萬元不等漲幅。

根據Toyota臺灣官網所公布的最新售價,國產車陣容中,包含Vios、Yaris、Sienta、Corolla Altis以及Corolla Cross等新年式車型全都有所調整。其中Vios與Yaris全車系皆調漲1萬元。Yaris Corssover經典版車型亦有1萬元漲幅,Yaris Crossover豪華版車型則是漲價1.6萬元。另外,Sienta全車系亦有1.6萬元漲幅,從原先64.9萬元起至82.9萬元調整為66.5萬元起至84.5萬元。

 
 
Corolla Altis同樣在這波漲價名單之中。(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透過升級全速域ACC而進行過一波售價調整的Corolla Altis以及Corolla Cross也在這波調整名單當中,並因車型不同而有不同幅度調整。Corolla Altis車系當中豪華型尊爵型都有1.4萬元調漲,經典型則是漲價1.6萬、旗艦型亦漲價2萬元。Corolla Altis Hybrid油電車系中,尊爵型漲價1.6萬元、旗艦型則是漲價2萬元。至於Corolla Altis GR Sport的汽油版與Hybrid版,兩款車型皆漲價2萬元。

一登陸臺灣市場就成為銷售冠軍的Corolla Cross的漲幅也藉於1.4萬元至2萬元之間,安心版、尊爵版以及Hybrid豪華版車型漲價幅度為1.4萬元,豪華版、Hybrid尊爵版漲價1.6萬元,Hybrid旗艦版、汽油GR Sport以及Hybrid GR Sport等3款車型則是上漲2萬元。經過這一波調整,也讓Corolla Cross的價格帶從原先的77.5萬元至97.5萬元之間,來到78.9萬元至99.5萬元之間,已經逼近100萬元關卡。

進口車系售價調整表。(圖/翻攝自地球黃金線)

進口車系方面,這次售價調整鎖定在Corolla Sport、C-HR、Prius PHV、Hilux以及Alphard等5款車系。其中Corolla Sport、C-HR以及Prius PHV等3款車系全面調漲2萬元,採單一車型規劃的Hilux則是從145萬元漲價為150萬元。而這波售價調整中漲幅最高者則是Alphard,同樣採用Alphard Executive Lounge單一車型規劃,售價從286萬元上漲至292萬元,漲價幅度來到6萬元之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Toyota#漲價#國產車#進口車#車型#旗艦版#尊爵版#油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