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好仍無法留下?美媒爆湖人還是想交易衛斯布魯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2023/01/18 14:19
湖人仍不放棄交易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因磨合不佳導致戰績慘澹,本季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上任後,讓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從板凳出發,收到不錯成效,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球隊高層仍未放棄交易衛斯布魯克的可能性。

衛斯布魯克本季改打替補,儘管在剛開季時有點不適應,但之後就越打越順手,目前場均成績為15.7分、6.6籃板、7.8助攻,隨著衛斯布魯克越打越好,外界對於交易他的聲音也越來越少。

 



近日《Heavy》籃球網站的記者Sean Deveney指出,湖人仍在尋找交易衛斯布魯克的機會,目前已有部分潛在對象討論中,不排除在本季交易截止日(2月10日)前將衛斯布魯克交易出去,本季他的年薪雖然高達4700萬美元,但已經是合約最後一年,因此可能會有球隊願意接手。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雖依舊維持高檔表現,但本人卻頻頻施壓高層,希望透過交易補強陣容,不過《Heavy》表示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不想把2027、2029年2枚首輪籤當作籌碼進行交易,因此外界認為即便湖人能把魏斯布魯克交易出去,恐怕也無法換回太多優質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1/18 14:19